迅维网
标题:
键盘口的怪问题,!!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想要学主板李彬
时间:
2009-12-18 15:32
标题:
键盘口的怪问题,!!!!!
本人有一块EP-9ND31的939主板,假如你先插电源线再插键盘,什么都正常。键盘也能用,但你先插键盘再插电源线的话,就不能触发了,。排容取了。I\O换了。。问题还是一样的。搞死人了。要是我自己的还好,还能用,就是这是客户的,所以请教各位类 。
作者:
滦南人
时间:
2009-12-18 16:48
刷过BIOS吗?试试刷BIOS吧
作者:
想要学主板李彬
时间:
2009-12-18 17:05
BIOS不会和这个有关系吧,。,,,
作者:
漂泊天下
时间:
2009-12-18 17:16
换线 换键盘 只能慢慢的一个个试了
作者:
咖啡男
时间:
2009-12-18 19:11
插上键盘后 5V还正常不 3.3V待机电压还有不有 换掉IO试试吧
作者:
张明敏
时间:
2009-12-18 20:35
把键盘的待机5V改成开机5v
作者:
leavelife
时间:
2009-12-18 21:13
以上的办法要是还是不行 。。。。就在USB的5V供电上拉根线,然后拉到键盘口的5V供电针脚上,用胶棒粘下 看看行不
作者:
风中得落叶
时间:
2009-12-18 21:41
我觉得桥的问题占多数。现在的主板桥脆弱得很呀。 估计是桥虚焊
作者:
芙蓉科技
时间:
2009-12-18 21:55
还是检查一下电源试试!
作者:
爱靓
时间:
2009-12-18 23:59
测一下电源供电的第九针有没有5V 啊
作者:
杰文
时间:
2009-12-19 11:13
当年也试过,,,,后来没解决
作者:
痴芯绝对
时间:
2009-12-19 11:22
这个问题真是邪了,换东西试试吧
作者:
维修小小狼
时间:
2009-12-19 11:23
确实是个奇怪的问题期待解决结果
作者:
风间苍月
时间:
2009-12-19 11:53
很明显就是电源问题最大,待机5V电压有问题,换个好电源就好了。
不要以为是电源绿线短接是正常。。。。接上主板是不触发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