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V星主板845PE键盘不能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风间苍月
时间:
2009-12-17 23:34
标题:
V星主板845PE键盘不能用
V星主板845PE键盘不能用,开机时键盘的三个灯亮了三次后到BIOS画面提示按F1不动了,键盘死了,查了键盘口有5V电压,电感电容是好的,跑线路直到IO W83627THF,换了IO三次后无效,换了新键盘和USB键盘也是无效,晕没办法修了。。。。
还有什么问题也至键盘不能用??
作者:
想想看看
时间:
2009-12-17 23:44
这是档机了,看电容有没有爆,不插键盘鼠标试试。再问问客户是怎么坏的。前两修一个机子,客户才说插耳机后屏幕黑屏,修了半天发现是声卡坏了
作者:
风中得落叶
时间:
2009-12-18 00:23
这个肯定是南桥坏了。建议换南桥
作者:
风间苍月
时间:
2009-12-18 01:56
键盘坏了不关南桥事吧,键盘是IO管理啊
作者:
sophia2rice
时间:
2009-12-18 02:08
我也认为是南桥坏了,因为USB键盘也不能用了!
作者:
lenhun
时间:
2009-12-18 02:34
应该是南桥吧。。。
作者:
东营恒晨
时间:
2009-12-18 07:36
直接将键盘口后面的电容拆掉刷遍BIOS
试试
作者:
杨小华
时间:
2009-12-18 08:45
楼主有没有刷过BIOS试过,还有可以换换32。768KHz晶体看看
作者:
老蒋之家
时间:
2009-12-18 09:17
CMOS放电试试
作者:
风间苍月
时间:
2009-12-19 12:07
问题解决,原来是网卡芯片问题,感谢二楼说法是档机。。。。。问题真是怪。
作者:
真的很难
时间:
2009-12-19 16:13
无奇不有
作者:
职权范围
时间:
2009-12-20 15:52
首先看供电是否正常。其次干掉滤波电容就OK
作者:
职权范围
时间:
2009-12-20 15:53
对了再看数据线的对地阻值是否正常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