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6600GL的晶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wh8012
时间:
2009-12-17 14:02
标题:
华硕6600GL的晶振
这个显卡的晶振是四脚的,不知道用两脚的可不可以替换
作者:
显卡修好了
时间:
2009-12-17 16:28
可以 不过要测量下 拿两个脚是与核心相连接的
作者:
rwh8012
时间:
2009-12-17 17:10
要怎么测呢?
作者:
天下无图
时间:
2009-12-17 17:39
哥。这话问的很没水准。就算你没有示波器。也有万能表吧。就算没有。也可以拆下晶振后。看PCB上的走线。就知道是哪两脚为:真脚。
作者:
dqxshj
时间:
2009-12-17 20:41
先找到接地的两个脚,其余的就是晶振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