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博澳源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6:48
标题: 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
本帖最后由 博澳源 于 2009-12-16 17:00 编辑

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,其它供电都正常,请问这块板不上真CPU有核心出来的吗?我怀疑这个CPU坏了,CPU是双核是的,能不能上单核的CPU呢?核心IC是MAX8770,查了控制信号正常,没有核心输出,换了两个MAX877还是一样。电流上到0。37就不动了,也不会掉电。CPU没有温度.先谢谢各位回答!
作者: 维修菜菜鸟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6:52
难道你连试机的CPU都没有吗?既然没有短路的话为什么不敢上你的CPU试试电压有否出来呢
作者: 博澳源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6:59
哈哈,真没有这个CPU。
作者: 咪咪虎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7:28
MAX8770要上CPU才会有CPU核心电压,假负载也行的。
作者: 到处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7:34
俺修了好多F41,但是%90全是进液的,PU1哪进液,来一片好一片,天天换电阻
作者: 博澳源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7:42
上了假负载也没有核心输出。
作者: 本本波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20:35
5# 到处看看

神人啊 !  这个板子真得进液的很多  ,不知道为什么  ? 难道这也属于设计问题?
作者: 博澳源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21:06
补充一点,CPU核心供电MOS管下管有5V电压,上管电压为零。
作者: xiaopiga118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21:38
借个CPU用下啊!   愁人!
作者: 龙横四海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17:01
我修的现在有个像显卡问题的,做了显卡还是不行啊,真是郁闷
作者: 阿神飞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22:54
还是老实的量芯片的工作条件
作者: 阿神飞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22:57
还是老实的量芯片的工作条件
作者: 孟德勇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23:01
CPU供电电路的故障还是比较复杂的。。。
作者: 博源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23:41
本帖最后由 博源 于 2009-12-28 23:43 编辑

10# 龙横四海


你的把bios放一下电可能就好了,前几天也修过一台,电流像显卡,加焊不行 就换显卡芯片,还是不行,最后把bios放电就亮了
作者: 高胜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8:00
F41的机器有时间开机无显示,看电流表像是显卡问题。其实好多都是USB供电的滤波电容漏电造成的。呵呵
我也是看别人的帖子才知道的。修好了两块
作者: 冬不拉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22:34
8# 博澳源


下管一直有5V,这是保护后的明显特征,仔细查保护吧!电压、电流、温度等保护,去除保护看看,修机器要有思路的,换了几个芯片还这样,就不是芯片的事情了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