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博澳源
时间:
2009-12-16 16:48
标题:
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
本帖最后由 博澳源 于 2009-12-16 17:00 编辑
联想天逸F41A没有核心,其它供电都正常,请问这块板不上真CPU有核心出来的吗?我怀疑这个CPU坏了,CPU是双核是的,能不能上单核的CPU呢?核心IC是MAX8770,查了控制信号正常,没有核心输出,换了两个MAX877还是一样。电流上到0。37就不动了,也不会掉电。CPU没有温度.先谢谢各位回答!
作者:
维修菜菜鸟
时间:
2009-12-16 16:52
难道你连试机的CPU都没有吗?既然没有短路的话为什么不敢上你的CPU试试电压有否出来呢
作者:
博澳源
时间:
2009-12-16 16:59
哈哈,真没有这个CPU。
作者:
咪咪虎
时间:
2009-12-16 17:28
MAX8770要上CPU才会有CPU核心电压,假负载也行的。
作者:
到处看看
时间:
2009-12-16 17:34
俺修了好多F41,但是%90全是进液的,PU1哪进液,来一片好一片,天天换电阻
作者:
博澳源
时间:
2009-12-16 17:42
上了假负载也没有核心输出。
作者:
本本波
时间:
2009-12-16 20:35
5#
到处看看
神人啊 ! 这个板子真得进液的很多 ,不知道为什么 ? 难道这也属于设计问题?
作者:
博澳源
时间:
2009-12-16 21:06
补充一点,CPU核心供电MOS管下管有5V电压,上管电压为零。
作者:
xiaopiga118
时间:
2009-12-16 21:38
借个CPU用下啊! 愁人!
作者:
龙横四海
时间:
2009-12-28 17:01
我修的现在有个像显卡问题的,做了显卡还是不行啊,真是郁闷
作者:
阿神飞
时间:
2009-12-28 22:54
还是老实的量芯片的工作条件
作者:
阿神飞
时间:
2009-12-28 22:57
还是老实的量芯片的工作条件
作者:
孟德勇
时间:
2009-12-28 23:01
CPU供电电路的故障还是比较复杂的。。。
作者:
博源
时间:
2009-12-28 23:41
本帖最后由 博源 于 2009-12-28 23:43 编辑
10#
龙横四海
你的把bios放一下电可能就好了,前几天也修过一台,电流像显卡,加焊不行 就换显卡芯片,还是不行,最后把bios放电就亮了
作者:
高胜
时间:
2009-12-29 18:00
F41的机器有时间开机无显示,看电流表像是显卡问题。其实好多都是USB供电的滤波电容漏电造成的。呵呵
我也是看别人的帖子才知道的。修好了两块
作者:
冬不拉
时间:
2009-12-29 22:34
8#
博澳源
下管一直有5V,这是保护后的明显特征,仔细查保护吧!电压、电流、温度等保护,去除保护看看,修机器要有思路的,换了几个芯片还这样,就不是芯片的事情了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