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各位师傅 求个程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师傅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2-15 13:06
标题: 各位师傅 求个程序
最近朋友给了10快驱动板型号R811CCR2G1A01   上面芯片RTD2120L+RTD2023L  30针屏线通用的   手里有几块屏19正屏2块  17的也有一俩块 现在是MCU程序不对 板子上的程序是15寸的
作者: 师傅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2-15 14:36
哪位大哥给个程序啊 在线等哦
作者: 师傅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2-15 15:23
通用的也许的 谢谢了  我也要好多程序  需要的话  说一声 马上给你传过去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09-12-15 16:07
先把主板的照片发上来, 不同牌子的程序是不能代用的.
作者: 落叶流声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01:06
板子上,如果没有24C08,完全可以凯旋胡KR023L代替
作者: 师傅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2-18 10:20
帅哥 上面个8#的24BC16的IC 请问有哪种程序可以代替   我没相机啊  手机读卡器坏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