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我是学徒,请各位帮帮忙,看看是什么问题,谢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永不放弃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3:44
标题: 我是学徒,请各位帮帮忙,看看是什么问题,谢谢
我有块昂达AM2的主板,跑d0-d3-45重复几遍之后就d5,内存是好的!请各位是什么问题?因为我是新手,所以测量内存槽旁的场管,一个是1.9V,一个是5.2V
作者: 主板进修者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3:49
是单桥的?测一下桥的供电...
作者: 永不放弃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3:51
对啊!单桥的
作者: 瀚海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4:10
按着桥开机看看,能不能显示。在有就测测北桥的AD阻值!
作者: 辉煌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5:04
通病,做BGA.
作者: 维修中...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5:29
又见桥空焊。。。
作者: 黄骅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5:32
不是桥虚焊 就是BIOS 有问题!
作者: 双成富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5:47
桥虚焊大些
作者: 电王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6:42
应该是桥的问题
作者: 彩虹小风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7:04
通病啊加焊桥,修的多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