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我是学徒,请各位帮帮忙,看看是什么问题,谢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永不放弃的徒弟
时间:
2009-12-14 13:44
标题:
我是学徒,请各位帮帮忙,看看是什么问题,谢谢
我有块昂达AM2的主板,跑d0-d3-45重复几遍之后就d5,内存是好的!请各位是什么问题?因为我是新手,所以测量内存槽旁的场管,一个是1.9V,一个是5.2V
作者:
主板进修者
时间:
2009-12-14 13:49
是单桥的?测一下桥的供电...
作者:
永不放弃的徒弟
时间:
2009-12-14 13:51
对啊!单桥的
作者:
瀚海
时间:
2009-12-14 14:10
按着桥开机看看,能不能显示。在有就测测北桥的AD阻值!
作者:
辉煌电脑
时间:
2009-12-14 15:04
通病,做BGA.
作者:
维修中...
时间:
2009-12-14 15:29
又见桥空焊。。。
作者:
黄骅笔记本维修
时间:
2009-12-14 15:32
不是桥虚焊 就是BIOS 有问题!
作者:
双成富科技
时间:
2009-12-14 15:47
桥虚焊大些
作者:
电王
时间:
2009-12-14 16:42
应该是桥的问题
作者:
彩虹小风
时间:
2009-12-14 17:04
通病啊加焊桥,修的多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