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发一个很好找,很好用的翘壳工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弓长王其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04
标题: 发一个很好找,很好用的翘壳工具
发一个很好找,很好用的翘壳工具。  我一直在用。 因为受力面积大。绝对不会产生翘痕。 笔记本。液晶显示器都适用。

作者: 破天者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07
吓我一跳!原来是这个!不错很实用收藏了!我也去准备一个!!
作者: 夜乌鸦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13
太有创意了  佩服佩服
作者: 博信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24
好多人都是没想到用这个的
作者: 送你上路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26
会不会划伤。。。
作者: 推广员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31
不小心就见红了吧
另外不会刮坏东西?
作者: 晨翔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4:47
这个东西确实有点危险噢,,,有专用的开壳工具,外形跟这个差不多,不过是塑料做的,尺寸也比这个大些。。。
作者: 宇光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6:08
太吓人了!
其实很好解决——将镊子掰开,ok,你有两个专业撬壳工具了。如果想再好一点,可以将半边镊子的棱角磨一下。
作者: 猪头四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6:17
是不是装修用的批刀啊?
作者: 小鱼瞎逛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7:28
今天用信用卡开了个飞利浦的液晶显示器,还是有划伤,郁闷了,手势不对?有谁上以下开壳的图片教材???
作者: 开始学吧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8:39
受你启发,冰箱里铲冰的朔料铲也可以!!!那天试试,不过之前一直用卡!!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0:43
搞维修的都有弄坏过镊子的,就那一片镊子或者1字螺丝刀不是都可以么!有些液晶显示器壳子太硬不容易翘,我觉得还是1字螺丝刀或者半个镊子好!
作者: 一不在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1:27
刃口宽,易找到卡口位置。
作者: 周二娃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1:31
开液晶的壳,就没有不留下撬痕的。这个是泥水工用的工具,我也去找一个试试看好用不。
作者: daifq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1:39
好创意,我们的工具就应该在实践中研究和自主开发,呵呵。
作者: 高林书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2:32
基本上全部暴力解决
卡子全断
悲哀啊
作者: wongquen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2:45
进来还真吓了一跳 。。。  一般都用银行卡的。。
作者: 花开堪折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2:49
先用手掰  然后用撬  最后用暴力大法    怎么顺手怎么拆
作者: 星星满天飞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2:57
自己用的是一个戳刀,以前在工厂里自己做的,材料是钢的,前端很薄、平。而且翘东西时,外观就像一个没有饼的一字螺丝刀。戳刀上的条纹可以防滑,相当好用
作者: 思源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3:14
我用的是机箱前面的塑料挡板,将其磨成刀型,一直在用,现在已觉得非常顺手。
作者: 单多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3:36
我一般都用一字螺丝刀,觉得还行吧
各有各的妙着,自已用着主便就行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07:20
这个会伤壳子的,最好用软一点的工具
作者: 树叉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12:04
这个太硬,不合适,要用竹板,玻璃纤维板或者塑料都可以。
作者: 文晖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12:11
开始我用银行卡 后来发现不耐用再说也没那么多的卡 就改用VCD光盘 稍微加工一下就ok  到处都是翘起来还行。楼主这个看起来像个刮刀 有点恐怖。
作者: 马鞍山老盛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12:16
不错,有空也去试试,谢谢LZ共享。
作者: 维修中...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12:40
现在很多都支持刷卡的。。。
作者: 电子爱好者毛子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18:11
我都是用指甲的
作者: 天涯孤星泪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12:20
我是用斧头,一锤子搞定
作者: zz小徐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16:05
楼上的维修笔记本,佩一把斧头就够了,其它维修工具不用买了
作者: 向傅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20:09
我的指甲长得很快 修遥控器用得多 小壳的东西都可以用指甲 或者先用平头起点搞点口 然后用指甲 我的指甲长得很快的  就算是不长的 用手开几次壳就又有了一点点
作者: lywxwpcdz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23:13
楼上的维修笔记本,佩一把斧头就够了,其它维修工具不用买了
客服小徐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05

用砍刀更好!开壳利器
作者: shufang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09:08
可能还是会弄伤东西的……
作者: 学习学习再学习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4:52
这个大哥太搞笑了,新一代刀客啊,经济!高效!
非常符合中央创建节约型社会的精神。
作者: wynlqzq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5:00
呵呵。太强悍了。不过也很实用
作者: lwj1230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5:32
我一般都先用镊子  还配合完整的手术刀 也很好用  楼主提供的批刀  大的壳还行 准备试一下 谢谢
作者: bamboo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20:14
我翘壳最常用刀片,真没想到用这个翘,太厉害了。估计客户看见了会立即吓一跳。
作者: 咪咪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22:21
一般的我是用手指搬开的0 特别是大屏幕的,用手指从里面抓起 不留痕迹,天冷的话注意加温
作者: 鹤顶红    时间: 2009-12-18 00:05
我用的是刀片  不知道有用的兄弟们吗  感觉还是比较方便  前提是你要确定冲着自己的是刀背哟 要是刀刃那可就要见血了 呵呵
作者: chengmoyan    时间: 2009-12-18 10:33
楼主满有意思
我一般用电话卡
作者: 冰封赋    时间: 2009-12-18 10:57
额,这个不是装修用的那个吗,客户看了会不会吓一跳呢
作者: 乐伽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1:54
喔,等的去买个来拆大东西,小件怕是还是卡片好用。
作者: 主板王子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22:15
这样也可以呀,很好还呀      呵呵
作者: 主板王子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22:17
真是有创意的呀。钢铁是怎么练成的呀?
作者: z306989339    时间: 2010-1-17 22:20
我  这 个  菜鸟 就 是 用 螺丝刀 。。。。又很 多翘痕、、、、  也 找个 用用!
作者: 欧斌    时间: 2010-1-18 17:15
会搞坏的!!!!!!
作者: helicom    时间: 2010-2-14 00:17
学习了,我拆液晶显示器总是伤痕累累,呵呵
作者: kangzhen    时间: 2010-2-15 21:41
20# 思源电脑维修 我一直用带弯度大一点的刀子      很好用的
作者: 烈日灼伤    时间: 2010-2-24 13:28
好主意啊,回家试试
作者: 笑出眼泪    时间: 2010-2-24 23:21
发现基地的兄弟们都是神仙级的,呵呵,电磁炉,电饭煲,电炉子,铲子等都能成为维修的工具!!!佩服
作者: kekehaha    时间: 2010-2-24 23:47
很多都是厨师出身~~电磁炉,电饭煲,电炉子,铲子~~呵呵~
作者: 决战新野    时间: 2010-2-25 01:05
这东西好找,多年前还用这家伙给自己批过墙。
作者: Enigma    时间: 2010-3-6 00:25
最好的工具是指甲,绝对不会损坏外观。
作者: 出类拔萃    时间: 2010-3-6 00:37
做维修的就是多鬼主意,很厉害“什么支持刷卡”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”很牛。楼主更牛
作者: 德悦小胖    时间: 2010-3-6 14:49
呵呵!以前都是拿指头顶开的
作者: 老包大哥    时间: 2010-3-8 23:38
我一直在用机箱后面挡板翘下来的小铁条裹点胶布,挺耐用的,呵呵
作者: yzxl1982    时间: 2010-3-9 22:36
厉害有创意
作者: 无锡小何    时间: 2010-3-11 17:10
我怕翘坏屏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0-3-11 21:50
太吓人了!
其实很好解决——将镊子掰开,ok,你有两个专业撬壳工具了。如果想再好一点,可以将半边镊子的棱角磨一下。
宇光 发表于 2009-12-11 16:08

用过,感觉用在液晶外壳时太小,还是有印子,楼主这个我一直在用,在厂家站作过,买原装机的客户一个比一个牛,一点点花都找麻烦,自从用上它,再X的客户都不怕,嘿。。吃嘛嘛香

这个不是刀,不要看走眼了,是批墙的灰批,不伤人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0-3-11 21:52
最好的工具是指甲,绝对不会损坏外观。
Enigma 发表于 2010-3-6 00:25

只不过会伤手哦。。。
作者: 超级示波器    时间: 2010-3-16 15:55
一字起子+银行卡搞定
作者: 荒克气神    时间: 2010-3-16 21:09
呃好东西啊,,我指甲坏了好多次了。都是用指甲。。
作者: 管得宽    时间: 2010-3-16 21:25
开液晶的壳很难没有痕迹啊,要是有开壳视频看看就更好喽。
作者: 奔腾数码    时间: 2010-3-16 21:35
我第一次开相机,不堪入目啊,那个效果
作者: 燕来飞    时间: 2010-3-17 20:40
这我想也是经过一方查找后得出的,多谢分享。
作者: xukuen001    时间: 2010-3-26 22:39
姐姐,铁的好像很容易划伤外壳啊,建议用塑料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