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城显示器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凌金旺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3:03
标题: 长城显示器求助
大家帮我看看下面的驱动板用用哪些板可以改。。


DSC0424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DSC0425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凌金旺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3:06
这台显示器现在白屏的。怀疑是驱动板挂了。。但看了看那些通用版。接口不同啊!我对这些的研究少,不懂啊!希望高手给点指导。
作者: 凌金旺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3:08
还想问下。单换IC(TSUM16AL)可以的吗???
作者: 熊志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4:57
。单换IC(TSUM16AL也可以去试一下,最好是找个通用带屏线的板子去测试一下,看是驱动板或是屏的问题.查一下屏供电,看是否正常
作者: 亮剑中福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4:59
检查屏供电是否正常,我建议还是修板子比较好!
作者: lixiaoning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5:32
这是30PIN双8位LVDS屏,可用通用板点屏!但屏线也要换!
作者: 高邮翔飞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5:50
屏供电查了吗?
作者: 江正浩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7:10
最好是板子和屏线一起换
作者: 哈哈军数码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8:58
有通用的板子   z

不过这个板子 一般  MCU坏的比较多  有的话 建议楼主最好能直接换一下试试
作者: 菜鸟爱简单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0:04
白屏  不一定是驱动板的事情啊 ?屏没供电就会这样白屏的。。我建议你先查供电。。还有。。就是我在修这样的问题时候 我也以为是屏挂拉。。但我一去查供电‘’发现屏竟然没供电。。我就一路查。发现屏里的电路板里的保险烧了。。我用保险一接。。呵呵~~OK  拉 //。/~~
作者: 曹小波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0:14
对,白屏一般是屏供电问题,查屏电路上供电保险是否开路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0:18
白屏,你确定了是驱动板的问题了?
作者: 吕忠伟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1:30
你的屏线是多少的呀。知道屏线接口才能知道用啥板子啊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1:59
换通用板 一般都是要改线的,这是使用通用板最基本的了
作者: 水流云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2:43
LZ把屏线拔下来,接头好好擦擦,这是长城一个下线品牌吧,修了N台,有这个毛病,有的是花屏,也是屏线接触不好
作者: 小富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2:58
是双8的屏线··要先确定是不是驱动板坏··
  是的话··
我这里有原装板子···
···要的话··可以加我QQ:470261416
作者: spcph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03:27
gm2621 v2.0
作者: 高低电平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0:32
这种板子极不稳定,做记号的部分容易出问题。

作者: kaixin366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1:04
19# 高低电平
我也修过这故障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