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长城显示器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凌金旺
时间:
2009-12-9 13:03
标题:
长城显示器求助
大家帮我看看下面的驱动板用用哪些板可以改。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04249.JPG
(70.91 KB, 下载次数: 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09-12-9 13:03 上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DSC04251.JPG
(99.19 KB, 下载次数: 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09-12-9 13:03 上传
作者:
凌金旺
时间:
2009-12-9 13:06
这台显示器现在白屏的。怀疑是驱动板挂了。。但看了看那些通用版。接口不同啊!我对这些的研究少,不懂啊!希望高手给点指导。
作者:
凌金旺
时间:
2009-12-9 13:08
还想问下。单换IC(TSUM16AL)可以的吗???
作者:
熊志
时间:
2009-12-9 14:57
。单换IC(TSUM16AL也可以去试一下,最好是找个通用带屏线的板子去测试一下,看是驱动板或是屏的问题.查一下屏供电,看是否正常
作者:
亮剑中福
时间:
2009-12-9 14:59
检查屏供电是否正常,我建议还是修板子比较好!
作者:
lixiaoning
时间:
2009-12-9 15:32
这是30PIN双8位LVDS屏,可用通用板点屏!但屏线也要换!
作者:
高邮翔飞
时间:
2009-12-9 15:50
屏供电查了吗?
作者:
江正浩
时间:
2009-12-9 17:10
最好是板子和屏线一起换
作者:
哈哈军数码
时间:
2009-12-9 18:58
有通用的板子 z
不过这个板子 一般 MCU坏的比较多 有的话 建议楼主最好能直接换一下试试
作者:
菜鸟爱简单
时间:
2009-12-9 20:04
白屏 不一定是驱动板的事情啊 ?屏没供电就会这样白屏的。。我建议你先查供电。。还有。。就是我在修这样的问题时候 我也以为是屏挂拉。。但我一去查供电‘’发现屏竟然没供电。。我就一路查。发现屏里的电路板里的保险烧了。。我用保险一接。。呵呵~~OK 拉 //。/~~
作者:
曹小波
时间:
2009-12-9 20:14
对,白屏一般是屏供电问题,查屏电路上供电保险是否开路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09-12-9 20:18
白屏,你确定了是驱动板的问题了?
作者:
吕忠伟
时间:
2009-12-9 21:30
你的屏线是多少的呀。知道屏线接口才能知道用啥板子啊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09-12-9 21:59
换通用板 一般都是要改线的,这是使用通用板最基本的了
作者:
水流云
时间:
2009-12-9 22:43
LZ把屏线拔下来,接头好好擦擦,这是长城一个下线品牌吧,修了N台,有这个毛病,有的是花屏,也是屏线接触不好
作者:
小富
时间:
2009-12-9 22:58
是双8的屏线··要先确定是不是驱动板坏··
是的话··
我这里有原装板子···
···要的话··可以加我QQ:470261416
作者:
spcph
时间:
2009-12-11 03:27
gm2621 v2.0
作者:
高低电平
时间:
2009-12-17 10:32
这种板子极不稳定,做记号的部分容易出问题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kaixin366
时间:
2009-12-17 11:04
19#
高低电平
我也修过这故障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