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怪显卡故障一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中原国人    时间: 2009-12-7 23:50
标题: 怪显卡故障一例
今天试了一下以前的坏显卡,坏了半年多,以前是进系统死机或是无显。这次试能进系统了,怪事!我马上跑3D MARK2001能跑完,但跑的过程中视频有花点。怪就怪在,现在只能认32M 64B 坏显卡是铭瑄F5200黄金版的,芯片组是NV34的。这个显卡应该不是32M的吧。显内上有这行字
M13L64164A- 3.5-T.   这应该是128M 64Bit 的吧  现在怎么只认32M。还有带宽也明显不对。这是怎么回事呀。现在应该怎么修,跑MATS会死机。
作者: 可乐加冰    时间: 2009-12-8 00:55
我怎么觉得应该是64M128bit的呢?
作者: 多多    时间: 2009-12-8 09:34
分区如何管理的?上个图或说明一下
作者: 显卡修好了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3:43
呵呵显存问题  
5200这个情况说来话长 ,见过一些 老式的 pci  、isa 显卡吧
其中有一些带卡槽的,是用来扩充显存用的 ,当时因为内存芯片昂贵
而设计的,估计该方式一直延续到 5500的  显示核心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