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急招徒弟两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ulin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0:21
标题: 急招徒弟两名
本帖最后由 sulin 于 2009-12-8 10:29 编辑

因徒弟家里有事情,提前回家,现急招徒弟2名,地点福建省泉州市龙宫电脑城316#,时间到过年前一个星期,有意着请电话联系13055663012,怕吃苦的就免了,最近事情比较多,请电话联系,直接电话,不要手机短信的,我不习惯手机短信,短信一概不回,谢谢,确认可以马上走人的请直接电话和我联系,不要等什么这个那个,商量的,我喜欢被放飞机的感觉,等我三天,等我两天的
作者: 芯超科技小俊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0:25
大家抓住机会,到阿林那是个很好的提升机会。
作者: 用户已删除2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0:30
管吃管住吗?
你都会什么呀?
作者: 木风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0:34
太远了而且公司忙,要不我一定请假去林老师那学习一下。
作者: 邀你玩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0:36
楼上的话真够雷人的 应该问问你自己会什么吧
论坛你混少了
作者: 风飘雪来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0:39
我怎么样管吃住吗?342574284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06
楼上的话真够雷人的 应该问问你自己会什么吧
论坛你混少了
邀你玩 发表于 2009-12-6 20:36

师傅要了解徒弟,徒弟也要了解师傅  这很正常。。
作者: pinty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10
又跑掉一个,招个徒弟也难的,不会的,不想教,有点会的,就很难教,我想去啊,有妻子儿子的,恐怕我跑得比他们还快
作者: 此ID已经删除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17
阿林又招徒弟了,阿林处招徒弟是管住不管吃的还要看机会
作者: 菜鸟小杨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46
我怎么样?中专电子类毕业,有一定的电子基础,在南宁学了三个月主板显卡维修,常见问题可以独立解决。想找机会深造,同时想学修本本和液显
作者: 菜鸟小杨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49
联系QQ383061200
作者: sulin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2:11
平时没有怎么上网站,找我请电话联系,晚上12点后到早上9点半是休息时间,请不要打,其他的时间都没有关系,我的qq547314175,人经常不在电脑边就是
作者: 也许啊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2:12
顶~老大~嘿嘿
作者: 守望者    时间: 2009-12-7 11:54
顶一个,想去的抓紧机会哦
作者: 榆柏林    时间: 2009-12-7 16:48
看到阿林师傅的帖子.我很想去但有现在又走不开,明年5月份还招的话我一定第一个诚心跟师傅学习,师傅的技术是高深莫测的.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09-12-8 10:47
楼上的话真够雷人的 应该问问你自己会什么吧
论坛你混少了
邀你玩 发表于 2009-12-6 20:36


阿林, 何许人也.

你连阿林也不知道是谁, 你论坛混少了, 哈哈哈.
作者: 东亚    时间: 2009-12-8 13:50
哎!年前是没机会去了
作者: weiqigo    时间: 2009-12-8 22:22
7# 维修公司

说得对呀!如果事先不了解师傅,找一个技术很平庸的师傅为师,太浪费青春了!当然,苏林老师的技术没得说了,可惜离我太远了,恨不能师之!
作者: 奋斗的新菜鸟    时间: 2009-12-9 01:09
刚看完就激动的马上打电话去了,谁知道那么晚了打扰阿林哥了实在抱歉。
没想到那么快就招满了欲哭无泪,,
作者: 很想学修主板    时间: 2009-12-10 14:18
为什么  为什么 我才看到你呢 !
作者: 传武    时间: 2009-12-10 15:23
想知道待遇,我是广州这里的过去之前要考虑好啊,本人现在在广州培众教学员的 。电话13421747571  QQ275813494
作者: 菜鸟阶级    时间: 2009-12-10 16:00
楼上的话真够雷人的 应该问问你自己会什么吧
论坛你混少了
邀你玩 发表于 2009-12-6 20:36

做人要厚道! 这是LZ的条件 能接纳的就去 不能接纳可以不去 我就喜欢把话说在前面 免得大家找麻烦!
作者: 超越王超    时间: 2009-12-10 19:59
阿林哥,真是个高人呀,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00:27
我想分身去。。。。
作者: 三眼仔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20:12
等我有时间再去跟林老大学习
作者: 色天下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22:13
*脏话*    机会啊。。

还没有人来真白。。技术好。还有设备都是好东东。我都想在他那黑几件回来用用。。要是他要我的话。嘿嘿
作者: 羽住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00:42
泡论坛有2个月了,平时没准备注意林大师。。
一搜帖子,不同凡响。。真羡慕选中的人。。
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努力争取。。。
作者: 无悔缘份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01:51
哎,我看到的时候更晚,哎,怎么关几天没注意!
作者: 追风筝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12:28
啊林,你看我行不?
作者: 王君乐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18:34
阿林,在吗?有个请求看你能否满足?
您做的诊断卡,也就是基地卖的,我手里有个,但是很多机器不跑码?我想您每天修那么多机器。能否把诊断卡能跑码的机器品牌型号纪录并公布一下并时刻更新呀?
当然这个任务比较重,但是我们可以依靠基地的力量呀,基地不是也修本吗?我们都修,这样大家合力就可以更新并完善您的卡了。您开发此卡肯定费了不少的劲。现在销量怎样我不敢说,但是如果您在完善一下就会更好。离成功就差一步了,祝您成功!
作者: 65445017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18:40
哎 我也来晚一步
作者: 本本波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21:54
又招人啦?  哈哈 ,小心再来一个要飞机票的!  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 我现在是不能去啦,明天问问我徒弟愿意去不 ,愿意的话介绍到你那里算他走运了
作者: 为何。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23:15
咿呀  越看 我越没得信心了 ,  高手中得高手,  感觉自己差距 好大,还一位学2年 就 可以了 。(现在刚学 大半年, 开始接触笔记本主板了,  差距太大了。。
作者: 为何。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23:17
没得 师傅教  自学中 ,老搞修笔记本得 基础事情,。。头大 郁闷。。。
作者: chengjuefan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20:26
不知道林师傅能不 能收我    我想去
作者: fsh    时间: 2015-10-27 13:19
没有跟阿林哥学徒的人要后悔一辈子!机会难得!!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