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NC6000 诊断卡A7,A8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5 22:26
标题: HP NC6000 诊断卡A7,A8掉电
请教下各位师傅,HP NC6000开机到0.6电流左右,诊断卡显示A7,A8就掉电!内存换过,测过数据线和地址线对地都在460左右,2。5V供电。1.25V负载电压,VREF也是1.26左右,时钟没掉电之前也有1.26左右的时钟信号电压,内存槽也加焊过,是不是北桥挂了哦!在线等待!
作者: 新力量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2-6 10:03
你不上内存看看电源跟上内存的电流是不是一样的,是一样的就干北桥
作者: 阿神飞    时间: 2009-12-6 10:23
这个机的通病就是核心IC 先加焊吧
作者: 奥迪金星    时间: 2009-12-6 10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泰达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2-6 19:31
就是内存没有过。再加焊一回内存槽看看。
作者: 小贝花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11
内存槽的问题,楼主我确认的告诉你。
作者: 彭今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1:14
把CPU供电芯片和内存槽加焊一下
作者: 徐克前    时间: 2009-12-6 22:01
我前几天也修了这个本本,也是开机掉电,加焊CPUIC MAX1987就好了,这是这款本本的通病。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17:18
还是要请各位帮帮忙,内存槽加焊了,还是不行!CPU供电芯片虚焊应该不会跑到A7 A8吧?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0:48
本来就是 核心 的问题      你搞的地方越多越乱    这款机器的特性哦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2:05
10# 从一开始
感谢回复,请问下你说的核心问题指的是不是内存控制核心啊?也就是北桥吗?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2:13
11# 369275629



[fly]HP  这一款核心电压IC虚焊是个通病    一般加焊既可解决     如果是一修本就可以这么确定[/fly]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11 23:23
12# 从一开始
我还问下这位师傅,跑码到A7 A8了,难道还和CPU核心供电IC有关吗?我这都有几块NC6000了,都是修到这就没思路了,首先说明我不是专业修本的,只是业余的,能告诉下怎麽修吗?修好了请你吃饭!
作者: 科乐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2-13 09:55
有没有可能是  显卡,,,,小哥。。。
本人  新手   随便说哦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1:58
今天用内存打阻卡又反复测试了一下内存的供电时钟AD线都算正常,内存时钟不上内存的时候就没有0.4V左右的电压,上了内存才有,不知到是不是正常的!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12:29
13# 369275629




吃饭就不必了    呵呵   

如果你有设备的话   那就做BGA 试试     没有的话  还是送专业的人去修吧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19 21:47
今天又碰到一块跑A7,A8掉电的!YUN1
作者: 铁贴爱看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1:42
兄弟我也是一样  碰到 你这种情况 搞了 两天啦 依旧啊
作者: 墨星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1:54
小贝花斑竹既然说确认内存槽的问题,楼主何不换一个看看,对于这位斑竹的技术我还是很佩服的。
期待你的结果。
作者: czheng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1:59
电流到0.6  有没有分析的帖子。想知道下,都哪些电压出来了。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6:48
原来的可调电源是指针的,0.6的电流是指针上读出来的,现在我把它改装成数显的了,空板待机是0.01,自动开机后停在0.5左右,按键关机后电流停在0.03,上CPU不上内存电流1.12左右,诊断卡显示A0 E1,上内存电流到1.45左右,诊断卡跑A7A8然后掉电重启,内存电压2.5V.1.25V时钟都正常,CPU工作条件也具备!内存槽焊过几遍了,我自信我的焊接水平是可以过关的,只是还没换过新的内存槽,北桥也做过,不过买的都是测试的!真不知道该查哪里了!还请各位指教!
作者: 李云云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8:11
跑A7应是内存没过
排除内存和槽子就只有换 北桥 试试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08:13
测试的北桥是不是本来就有很多坏的啊?怎样区分桥是全新的还是测试的啊?
作者: 无以伦比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10:06
应该先加焊1987再说,因为这个机器的通病就是这样的,然后再干北桥。不要太盲目了
作者: 墨星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10:20
加焊一下1987吧,或者换一个。虽然CPU供电已经出来了,但可能负载一大就不不正常导致掉电,如果楼主实在不愿意换内存槽的话,试着排除一下
作者: 泉州本本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10:27
就是内存没有过;看一下内存槽有没有腐蚀
作者: 369275629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15:24
CPU供电IC 1987加焊了几次了,也换过!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是北桥了!我想问下各位买全新北桥多还是测试的多啊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