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255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CER三台原装机一样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2-3 11:40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现在有几台ACER的原装机就是冷机不过内存停在C1?加焊过CPU座,各电压正常,重新插一下内存又好用不死机!这时重新插一下内存又可能用一天都没有问题!!!搞得头都大了!!型号ACER:S210    478的主桥南桥SIS962

2#
发表于 2009-12-3 11:54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
你加焊过桥了吗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09-12-3 12:01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
加焊过南桥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