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内存颗粒焊接的问题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无边无际
时间:
2009-12-2 13:19
标题:
请教内存颗粒焊接的问题?
我看了你发的内存维修技巧入门,用弱风量低温细嘴的风枪来回移动吹拂颗粒的两边的引脚,约十几秒后,PCB因为自身的重量下坠,颗粒也就从板上脱落了。我用的是安泰信852D温度开320风速1。5档,吹了2分多钟才下来,温度高了怕把颗粒吹坏,版主我的温度设多高合适?请指点一下,谢谢
作者:
贝贝
时间:
2009-12-2 16:54
自己摸索
作者:
专业维修电脑
时间:
2009-12-2 19:19
温度太低了!
作者:
无边无际
时间:
2009-12-3 09:44
请教3楼温度开到360风速开到2的话会不会吹坏颗粒
作者:
盱眙桂林
时间:
2009-12-3 10:07
我用的也是852D,也要看天气温度吧,最近用330度或多一点也没事的
作者:
sis620
时间:
2009-12-3 10:57
我修内存还没有碰到过温度高损坏的,400度也吹过,不要对着核心中间吹,只吹引脚。
作者:
贝贝
时间:
2009-12-3 17:13
我说的那个拆焊时间是普通PCB和焊锡的,有的PCB上的焊锡含铅量低,需要25秒左右才能吹下来。
作者:
Shin
时间:
2009-12-3 20:06
搞点松香在IC上面可以防止烧坏.
作者:
盖茨科技
时间:
2010-3-31 14:29
我400以内。。
作者:
蒙家大少
时间:
2010-3-31 17:48
300-320度 干吹12秒 预热5-8秒
350+没试过 怕爆了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