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杂牌电源不上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爱修板卡
时间:
2009-11-27 11:22
标题:
一杂牌电源不上电
ATX电源维修新手,一杂牌20针电源,上电短接14脚不输入,不知道内部结构电路,肯定高手给个电源电路的基本结构图,小弟有好学之心,虚心接受指点。此例是第一例维修电源,以前基本坏的就卖垃圾了,有点亏,现在想修一下电源。
作者:
爱修板卡
时间:
2009-11-27 11:23
手头上现在还有4个坏的电源。
作者:
刻录光驱
时间:
2009-11-27 17:34
小赖,我前两天修过两个长城的.现在修ATX电源没有问题.
作者:
爱修板卡
时间:
2009-11-27 18:19
李老师,ATX你要多教教我啊。
作者:
刻录光驱
时间:
2009-11-27 19:18
先测紫色线5VSB有无,如果有,一般都是7500或者TL494那边有问题,多是供电12脚或4脚保护了.如果没有,查辅助电源,会烧开关管及周围电阻,二极管,甚至变压器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