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RT显示器不开机 电源灯不亮 而且嗒嗒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0:39
标题: CRT显示器不开机 电源灯不亮 而且嗒嗒响
如题 开机没显示 而且电脑部分嗒嗒的响  看了很多的资料就是不知道怎么修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0:41
我的图片什么传不上啊  还有到底哪个是行管呢。。。
作者: 医院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0:48
电源保护了。你看下高压包散热器那的行管可能坏了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0:56
楼上说的是这里的吗??

作者: 一不在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1:10
先断开电脑和显示器的连接,看电脑部分还嗒嗒的响不。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1:16
我拆下了所有的管 还是嗒嗒的响。。。。
回楼上的  没有连接电脑
作者: 沉寂的心情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1:26
电源灯不亮,300V?开关管?有无3842之类的?次级输出?次级的二极管?
作者: 侯良辰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2:04
挂下负载看看问题是在电源还是后级
作者: 田光飞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2:22
建议楼主不要修的确好了,如果想学维修要把基础打好,你在网上找那么多信息不一定能修好。,显示器里有高压,对人身有危险的,我们村里有个人自己修电饭锅,结果把命送上了,所以希望你把这些任务交给维修人员处理,不然天下做维修的全部要饿死了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3:23
建议楼主不要修的确好了,如果想学维修要把基础打好,你在网上找那么多信息不一定能修好。,显示器里有高压,对人身有危险的,我们村里有个人自己修电饭锅,结果把命送上了,所以希望你把这些任务交给维修人员处理, ...
田光飞 发表于 2009-11-26 12:22

哈哈。。那是瞎搞
你想想看不是维修的会来这里吗??? 只不过对这种显示器不了解 所以。。。
作者: 丁宗海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13:32
高压问题,从二次电源到行管,行推动都要查一下
作者: 张光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20:47
还是先量各组电压看是一次电压的故障还是二次的,这样讲的太简单,不好确定故障部位
作者: 山仔超    时间: 2009-11-27 00:11
图片上的好像是电源开关管吧。
行管一般挨着高压包的
作者: 于智勇    时间: 2009-11-27 10:23
先断开行,看看还响不响,如果还想,重点检查电源部分、二次电源
作者: yxjdwxh    时间: 2009-11-27 10:25
行管短路。你看高压包坏了没有。电源应该没问题。只是负载短路。保护了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09-11-28 00:15
有短路现象存在,。。。。
作者: 生活几何    时间: 2009-11-28 09:25
建议楼主先从电源振荡部分开始检查··,记得先把高压包放电哦··不然变烧猪··
作者: 生活几何    时间: 2009-11-28 09:26
检查电源电路有没有问题之后就开始查后级输出,然后把50V二次电源电路断开,看看是否还有哒哒的声音··,建议楼主先下载一张电路图···开电路图好搞很多的,我也是新手···
作者: 绝野虫子    时间: 2009-11-28 17:18
先研究下原理,再来动手吧。要不然,你就真是成烧猪了!小心为上。论坛里也有专门的培训课程,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学员。自己考虑!
作者: 虎头羊    时间: 2009-11-28 20:01
楼主好像最基本的原理都没有懂,不过给你几个思路吧。。
  1.把行部分的负载断开,包括升压管,看看电压正常了没有。正常了就是行部分有问题,你得用表测一下有没有短路。。
   2.第一步不行,就可能是电源问题了。。看看初级的电容有没变质的。。次级的其它电路有没有短路的。。
总之几句话也说不完。你还是得先反基础学好才行。。
作者: limerry2000    时间: 2009-11-30 23:45
转载请注明出自中国主板维修基地论坛 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,本贴地址: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155948-1-1.html
作者: 赖晖文    时间: 2009-12-6 01:21
负载有短路,
作者: jlhdcwl    时间: 2009-12-6 09:19
看楼主的实物,好像有点像长城的显示器呢?
图中的那个最大的就是行管了,你先测一个它有没有坏,如果坏了,+B供电里还有一个保险和二次开关管,一起查一下,这种机型很多时候会这三个元件同时损坏。

要求得详细帮助,一定要写清机器型号,故障现象,已经测得的相关数据,搜索论坛里看有没有该机型的图纸,有给个链接,没有,最好能传个上来,这样对一个新手来说,可能会有人告知你具体要检查更换的元件型号。
作者: 三点水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1:35
呵呵!我们都是在为科学做贡献啊!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