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自检死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郭同学
时间:
2009-11-21 16:00
标题:
自检死机
本帖最后由 小郭同学 于 2009-11-21 16:04 编辑
只点,主板,内存,CPU,显卡
开机 自检完内存容量后,死机
请问可能是那方面的问题
作者:
小月石
时间:
2009-11-22 15:48
1#
小郭同学
很有可能是内存的问题,你往内存方面看看。
作者:
金属光泽
时间:
2009-11-23 06:48
这个看看不良代码哦
作者:
8151766
时间:
2009-11-27 22:47
看看是否散热不好呢cpu gpu 还有电源
作者:
简单一点
时间:
2009-11-28 16:50
换换内存试试
作者:
闭上心跳
时间:
2009-12-7 10:31
内存检完了 应该在检 硬盘、光驱了吧。 把它们都拔了试试
作者:
ec818
时间:
2009-12-28 21:46
内存可能性比较大,我接手一台4200+/160G/6600GT/2*1G KINGBOX/ABIT KN-9S/磐石400W,出现楼主同样的故障,换内存后一切正常
作者:
维修菜鸟
时间:
2009-12-30 12:58
应该内存的可能性比较大,还有一些板子挑内存挑的厉害
作者:
黑暗无敌
时间:
2009-12-31 21:21
内存自检死机的原因一般有三种:首先,受到外力碰触,从而与主板接触不良,造成偏色或无法通过自检。对此,只要清洁后重新拔插就能解决。其次,"超频"也可能导致工作不稳定,无法自检或死机。对此,建议适当降频,并加强散热措施。第三,内存自身故障,这需要用排除法确认,再进行维修处理建议从内存方面入手进行检测
作者:
钟杰先生
时间:
2009-12-31 23:44
清理下灰尘哦,观察下主板的外观哦。。主要是电容部分,然后更换下电源 内存 显卡。试试吧。
作者:
叻叻电子
时间:
2010-1-4 22:06
看一下CPU温度!电源代换一下看看
作者:
范德萨
时间:
2010-1-5 12:39
得看一下停止到哪一步
作者:
Runfast
时间:
2010-1-5 19:53
换内存看看
作者:
高光荣
时间:
2010-1-29 20:24
集成显卡就是主板,独立显卡就可能是显卡,再检查内存,硬盘
作者:
顺德胡
时间:
2010-1-30 00:22
主板问题;
我曾遇到一例:845主板,故障跟 LZ的一模一样,换内存无效,最后发觉 是 集成显卡、网卡芯片 都烧了,客户反映 曾在 雷雨天 玩游戏,再开机就出现故障了。
作者:
定兴清月
时间:
2010-1-30 10:58
感觉也是内存的问题。
作者:
shanyenongfu
时间:
2010-5-2 17:21
检测完内存,CPU就要通过BIOS检测显卡的BIOS信息了.1,此时BIOS不能正确引导会死机.2,显卡BIOS坏会死机.建议.1,换换显卡或把他取下来.2,CMOS放电,时间长一点.3,刷BIOS试试.
作者:
lctlmk
时间:
2010-5-2 21:57
把主板放电后开机试下,不行再把硬盘跟光驱之类的拔了,这样还不行就是主板有问题了!
作者:
qjxwygxwyg
时间:
2010-5-3 21:05
既然是检测到内存就过不去。怎么不试试换根内存试试呢?
作者:
张雨初
时间:
2010-5-3 23:3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tangtang
时间:
2010-6-3 14:43
只保留主板、CPU、内存看看
作者:
ailinlife
时间:
2010-6-3 15:11
跟显卡虚焊有关 BGA一下子
作者:
未来警察
时间:
2010-6-3 16:16
建议楼主补充一下主板的型号吧。
这样可能会给您一些帮助,否则大家都是在猜,对您帮助不大。
作者:
泪无流
时间:
2010-6-18 07:28
有几种能使主机重起,电源,CPU温度过高,内存,等等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