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宇瞻内存蓝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觉父    时间: 2009-11-21 12:47
标题: 宇瞻内存蓝屏
本帖最后由 觉父 于 2009-11-21 13:05 编辑

一条DDR一代宇瞻512M内存,原来用着没事,后来蓝屏,拔下来一看,掉了一个最右边的小棵粒,
我原来也有威刚内存掉了一个粒,可还照样用,请问这个小粒是什么,用什么替换,
蓝屏与它有关系吗,谢谢
内存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EA894263-1D85-4C14-9C66-A1DA7DC2CE6C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江正浩    时间: 2009-11-21 12:49
没办法啦,只有找一个相同的条子测一下看看,然后找一个代换上去试试
作者: 贝贝    时间: 2009-11-21 13:18
那是个滤波电容,篮屏不关它的事。我的条子上可以缺10个这样的小东西,照样正常。
作者: 觉父    时间: 2009-11-21 13:37
3# 贝贝


谢谢板主指点,
作者: 小鱼瞎逛    时间: 2009-11-22 22:36
可能是滤波电容,也可能是电阻,看看左边是什么,一般是对称的。
作者: 荣祥    时间: 2009-11-22 23:26
量一下脚位中是否有跟地相通,如是99%是电容,如不是就可能是电阻了
作者: 维修公司    时间: 2009-11-23 02:07
这元件不会造成兰屏的。。。
作者: 韦永忠    时间: 2009-11-23 10:07
是电容,电阻没那么高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