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AOC 715S白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有空养养鸡
时间:
2009-11-19 12:02
标题:
AOC 715S白屏
AOC 715S一上电就白屏,电源灯不亮,按键也不能按,是驱动板坏了吗?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09-11-19 12:10
通电白屏是高压板上的P型的MOS击穿了,按键不能用就量每个按键的电压,没有3.3V的就换掉,最好全部换
作者:
有空养养鸡
时间:
2009-11-19 12:20
为什么高压板上的P型的MOS击穿了灯管还能亮呢?按键不能用的意思是一通电灯管就亮,而电源指示灯不亮,按什么按键都没用,按电源键也不能开机。
作者:
缘如水
时间:
2009-11-28 20:5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09-11-28 21:05
C5706+C5706+振荡电容+升压变压器=自激升压电路,所以通电就会量,前面的P型MOS是个这个电路提供合适的电压的,它击穿了会怎么还用再分析吗?
作者:
硬度
时间:
2009-12-11 19:51
可能驱动板有问题
作者:
新力科技
时间:
2009-12-11 23:00
检查一下屏供电保险,保险烧了也会出现白屏现象
作者:
乞丐天使-域
时间:
2009-12-12 14:19
是驱动板的问题!!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