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宏基5580 在移动笔记本的时候会死机是否为南桥虚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维修分享
时间:
2009-11-17 19:26
标题:
宏基5580 在移动笔记本的时候会死机是否为南桥虚焊?
宏基5580 南桥是GBM 进系统正常 3D游戏正常 就是在移动笔记本的时候会死机不知道是不是南桥虚焊导致?
请高手指点!
作者:
彭今
时间:
2009-11-17 19:58
是有虚焊的地方 要是以前维修过可能是有缺件的地方 也不排除是南桥
作者:
才力
时间:
2009-11-17 20:2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zhuibu1985
时间:
2009-11-17 20:31
怎么移动,??
水平还是垂直
还是动一点点都不行
作者:
高光荣
时间:
2009-11-17 20:36
你这个问题一定是内存槽的问题,主要是跟内存接触不好
作者:
高光荣
时间:
2009-11-17 20:37
有可能是这款笔记本的通病了
作者:
本本波
时间:
2009-11-17 22:38
这个板子爱坏显卡是常见的 移动死机的见的不多 ! 但不排除是南桥 我还是遇到的显卡坏的多! 大多黑屏 不显示或花屏报警
作者:
维修菜菜鸟
时间:
2009-11-18 14:39
显卡是通病,其他虚焊问题要慢慢查。。
作者:
冰雪飞翔
时间:
2009-11-18 15:41
之前有修过此故障,北桥空焊,重新加热一下就行了
作者:
星梦笔记本
时间:
2009-11-18 17:28
显卡的可能多一点吧
作者:
王文凯
时间:
2009-11-18 17:33
是有虚焊的地方 要是以前维修过可能是有缺件的地方 也不排除是南桥
作者:
王文凯
时间:
2009-11-18 17:34
是有虚焊的地方 要是以前维修过可能是有缺件的地方 也不排除是南桥
作者:
王文凯
时间:
2009-11-18 17:35
是有虚焊的地方 要是以前维修过可能是有缺件的地方 也不排除是南桥
作者:
张郧波
时间:
2009-11-18 17:49
看一看硬盘周围有没有氧化的地方,我修过一块类似的板子,当时是哪块板进水啊,
作者:
怀仁人家
时间:
2009-11-18 22:30
移动就死,虚是肯定了。
应该检查一下板单薄的地方,如旭日150电源管理芯片在一个条状部,又加螺丝,虚也就成了它的通病了。取了螺丝就好多了。
作者:
羽住
时间:
2009-11-19 19:52
北桥 南桥 供电都有可能虚了吧?
作者:
池龙
时间:
2009-11-19 21:08
如果死机,压一下桥应该能好吧,南桥一般空焊压了就能正常的
作者:
力源科技
时间:
2009-11-19 21:24
有可能是内存接触不良哟
作者:
维修分享
时间:
2009-11-20 12:46
硬盘接口检查过没问题 电源管理也加焊过 内存重插过内存槽还没加焊过
不是动一点点就死机,不管是上下还是水平只要动对了就死机!还没试出来具体动那个位置就死机!桥还没敢动
作者:
枫儿枫
时间:
2009-11-20 12:53
其实维修多数是在做实验,相关部件一样样来,实验成功就好了,实验失败再进行下一项~
作者:
俞海
时间:
2009-11-20 13:24
我这同事维修过这个故障,是南桥虚焊。
作者:
维修分享
时间:
2009-11-21 21:00
我把南桥加焊了 故障依旧呵呵
作者:
倒霉的烦人
时间:
2009-11-21 21:57
楼主是装机试的吗 不装完机的状态试过吗,或者板加硬盘 外接显示器 进系统 动下板 看会不会死
作者:
锥处囊中
时间:
2009-11-22 15:48
也许还是显卡的问题
作者:
维修分享
时间:
2009-11-23 19:44
问题解决了 是CPU底座虚焊了!
作者:
福州星瑞电子
时间:
2009-11-23 20:01
先检查下是不是硬盘这边的问题。 不是的话就加焊下
作者:
牙牙鱼
时间:
2009-11-23 20:16
一碰就死机,一般不会是南桥虚焊的。一般是北桥虚焊,各个供电芯片虚焊的。
作者:
牙牙鱼
时间:
2009-11-23 20:19
一碰就死机,一般是北桥和各个供电芯片虚焊还有超级IO造成的。南桥不会引起一碰就死机的故障。
作者:
伟捷速维
时间:
2009-11-23 23:35
有虚焊 也有可能是内存接触不良哟\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