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实达568 15寸液晶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丫庆    时间: 2009-11-17 00:08
标题: 实达568 15寸液晶求助
本帖最后由 丫庆 于 2009-11-17 11:54 编辑

12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小弟有只实达568 15寸液晶因无VGA信号线罢工 本人新手不知CN7排插1-13引脚定义,屏型号LTM15C448,驱动板型号200-101-5002.有朋友有同型号或会接此排线的希望帮帮忙,感谢
作者: 风劲草    时间: 2009-11-17 09:16
老兄,是变相广告吧。其实你可以把图片剪下来。
作者: 中就中    时间: 2009-11-17 13:24
以前用通用板的VGA线试过机,一样的定义,你试一下先!
作者: 丫庆    时间: 2009-11-18 14:18
已经解决问题了,5蓝7绿9红6 8 10接地11 12行场
作者: 怀仁人家    时间: 2009-11-19 11:04
看那三个电容,就是三个RGB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