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实达568 15寸液晶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丫庆
时间:
2009-11-17 00:08
标题:
实达568 15寸液晶求助
本帖最后由 丫庆 于 2009-11-17 11:54 编辑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123.jpg
(120.21 KB, 下载次数: 6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09-11-17 11:54 上传
小弟有只实达568 15寸液晶因无VGA信号线罢工 本人新手不知CN7排插1-13引脚定义,屏型号LTM15C448,驱动板型号200-101-5002.有朋友有同型号或会接此排线的希望帮帮忙,感谢
作者:
风劲草
时间:
2009-11-17 09:16
老兄,是变相广告吧。其实你可以把图片剪下来。
作者:
中就中
时间:
2009-11-17 13:24
以前用通用板的VGA线试过机,一样的定义,你试一下先!
作者:
丫庆
时间:
2009-11-18 14:18
已经解决问题了,5蓝7绿9红6 8 10接地11 12行场
作者:
怀仁人家
时间:
2009-11-19 11:04
看那三个电容,就是三个RGB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