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各位帮帮忙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永不放弃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4:03
标题: 请各位帮帮忙!!
一块775的板,POSS卡71-C1-04,不断的响!是一直的响,没断的
作者: 蒋瑞通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4:18
内存问题
作者: 张化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4:21
可以先刷个BIOS试一下
作者: 吓破胆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4:29
清洗 内存槽和金手指、测量内存的相应测试点。刷BIOS 换IO 如果有专用芯片看看专用芯片。还不行测试内存到NB的AD线
作者: 永不放弃的徒弟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4:29
内存换过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