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UK8T800N 不加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西安科贸
时间:
2009-11-14 12:48
标题:
UK8T800N 不加电
这块主板南桥是VIA VT8237,开机键POW+只有1。6V,南桥待机电压有2。5V,但3。3V只有1。6V 。强上电后,各式供电都不正常,如没有CPU 主供电,内存没有上拉1。3V,和北桥供电只有0。65V,通过检测,多个供电的控制都是有一个芯片W83304D,也许是它坏了,没有此芯片没法替换。请高手给个图纸分析一下。
作者:
吓破胆
时间:
2009-11-14 14:43
先把3.3VSB 修出来再说
作者:
再见冬阳
时间:
2009-11-14 23:04
W83304D这个芯片是比较常见的,找个换了试试
作者:
小明山下
时间:
2009-11-14 23:53
你先把开机电路修好再说,有的板强加电不能正常工作的
作者:
文易福
时间:
2009-11-15 01:3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西安科贸
时间:
2009-11-15 12:21
谢谢各位的指导,W83304D已更换,不行。3。3VSB只是1。6V,后极并没有短路,用101033一个线性稳压块转变成3。3VSB,板子开机键有3。3V,按POWER+可加电,但给内存,CPU 各项供电都不正常,跟线发现内存供电,上拉供电,1。5V供电场管的G极都由W83304D控制。
把W83304D取下,网卡取下,3。3VSB 还是只有1。6V ,查遍整个板没有发现5VSB变成3。3VSB的元件。没有电路图,在线求援有此电路图的朋友。
作者:
西安科贸
时间:
2009-11-21 17:05
实在没有办法找出3。3VSB是怎么来的,最后用电源上三个二极管串连,从5VSB接到3。3VSB上,测此时电压只有2。9V但比以前1。6V高多了,开机键也有2。9V电压,加电跑码正常。测机一开OK。
作者:
不知道取啥名
时间:
2009-12-22 12:48
Q7(标注型号:2304),换了就好,此板常见故障,在20针座旁边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