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块主板,开机跑F5,怎么回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狼狗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6:58
标题: 有块主板,开机跑F5,怎么回事?
有块754的板子,工程上的小板,开机后跑F5,貌似过内存了,但嘀嘀一个劲响,屏幕不显,是哪里的事,高手教教我??
作者: 机箱冒烟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7:29
你先查一下  主板内存供电 电压可正常
作者: 山仔超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9:20
内存坏了吧~换根好的试试
作者: 尔飞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9:24
加焊北桥吧。。。754多是这问题。。
作者: 小狼狗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6:55
内存电压正常啊???是不是其它的问题啊?内存上拉供电会不会出问题??
作者: 学习_为主    时间: 2009-11-14 17:10
应该是内存不过~  建议你先换一个内存试试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