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有块主板,开机跑F5,怎么回事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狼狗
时间:
2009-11-13 16:58
标题:
有块主板,开机跑F5,怎么回事?
有块754的板子,工程上的小板,开机后跑F5,貌似过内存了,但嘀嘀一个劲响,屏幕不显,是哪里的事,高手教教我??
作者:
机箱冒烟
时间:
2009-11-13 17:29
你先查一下 主板内存供电 电压可正常
作者:
山仔超
时间:
2009-11-13 19:20
内存坏了吧~换根好的试试
作者:
尔飞
时间:
2009-11-13 19:24
加焊北桥吧。。。754多是这问题。。
作者:
小狼狗
时间:
2009-11-14 16:55
内存电压正常啊???是不是其它的问题啊?内存上拉供电会不会出问题??
作者:
学习_为主
时间:
2009-11-14 17:10
应该是内存不过~ 建议你先换一个内存试试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