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技嘉8PE667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zstdn    时间: 2009-11-12 09:42
标题: 技嘉8PE667不开机
测各电压对地电阻正常,插上电源,pson有5v,cmos跳线电压也是5v,测晶振两脚上电压一个0.31,一个0.18,上cpu假负载,核心电压1.49,参考电压无,测内存供电3.3v,换上cpu强制触发,第一次有屏显,但拔下在装上去,不跑码了,摸一下cpu不发热了,现在应该如何处理?
作者: 朱永华    时间: 2009-11-12 09:51
有几个电压是你量测不对, 板子可能有空焊.CMOS供电是3.3V  内存供电是 2.5V . 其它电压正常..
作者: szstdn    时间: 2009-11-12 09:53
内存供电我知道有问题,但第一次强制触发有显示的
作者: 爱修板卡    时间: 2009-11-12 10:14
667应该是1.8V,有些板也有加一代槽子。看上的是什么内存,还有不跑码,CPU还是没工作,一步一步检查供电吧。
作者: 福海    时间: 2009-11-12 11:07
你芯片组的供电没测啊
作者: szstdn    时间: 2009-11-12 11:59
我是新手,芯片供电应如何查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