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41换南桥都不跑代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高冲    时间: 2009-11-9 17:59
标题: T41换南桥都不跑代码
本帖最后由 本本波 于 2009-11-9 19:07 编辑

修一T41主板,移动硬盘不好用。该移动硬盘在其他电脑都好用,测USB口电压正常,换了一个BIOS,还是这样。怀疑南桥有问题。换下,这下倒好,连代码也不跑了,难道桥没换好,再换一个。还是这样,cpu的电压,电源好信号,复位信号都有。真是晕了,又想起原先修的一块T41主板,也是刚开始还跑代码,换了南桥就彻底挂了。难道这南桥边上有什么元件一加热就坏吗,我用的是卓茂的返修台温度曲线如下:R1 3.0 L1 90 D1 50,R2 3.0 L2 130 D2 30,R3 3.0 L3 165 D3 30,R4 3.0 L4 185 D4 30,R5 3.0 L5 215 D5 30,R6 3.0 L6 225 D6 30.请高手指点一下
作者: 任文启    时间: 2009-11-9 18:40
长经验 !!南桥尽量还是不要换。
作者: 羽住    时间: 2009-11-9 18:52
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症状?。。
很好的经验,还是请师傅出来指点下。。
作者: 天石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1-9 19:00
不至于吧 南桥我经常换的  可能还是你没做好
作者: 本本波    时间: 2009-11-9 19:07
换南桥没有换不好的,即使换坏了 你再换一个不就行啦?  人家用大风枪换不也一样换的好好的,DBM的桥很简单的!   换完南桥不跑代码了就别动别处 再换一个好的进行了
作者: 游泳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0:07
支持楼上的
作者: 蓝芦苇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0:10
我们今天还是修到一台T41,时亮时不亮,换过南桥后 也点不亮了
作者: 星源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0:32
再换一个南桥,应该没换好
作者: 花东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0:37
会不会动到旁边的RTC电路了啊。。。。南桥没那么不好搞吧
作者: 务实小沈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0:59
一定要确定自己 是否把南桥换的到位了
作者: 精快本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1:14
就你的温度曲线问题
作者: 龙横四海    时间: 2009-11-9 21:51
先不说你这T41的问题,你BGA焊台的温度曲线设置不合理,最后得有个降温区啊
作者: 高冲    时间: 2009-11-10 07:34
谢谢大家,新的旧的加上测试的也有4-5块了,我想这也不是太难的东西,问题到底处在哪
作者: 会员152004    时间: 2009-11-10 11:41
RTC电路查了吗???做南桥很容易使这里产生问题。
作者: 高冲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6:25
谢谢版主,谢谢大家,如果RTC坏了的话,是不是上不了电啊,我在研究一下
作者: 影子冷锋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6:28
会不会南桥旁边的那个电容或电阻有问题
作者: 长沙功成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20:19
有可能吧显卡短路了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