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推动管D1207坏,用什么管子可以替代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六横宏怡
时间:
2009-11-7 08:55
标题:
推动管D1207坏,用什么管子可以替代?
AOC 773S 第一次烧行管2SC5855,经替换,可用,过一个月后再次坏了,经仔细查找,发现推动管D1207C、E两极击穿,问D1207可用什么管子替代?
作者:
六横宏怡
时间:
2009-11-7 15:35
弄只C2482代替,现出现继电器不断地出现嗒嗒,高压包坏了?如果高压包坏,就不修了
作者:
周健华
时间:
2009-11-7 20:01
第一次烧行管时估计高压包就轻微短路,过一段时间高压包会彻底挂掉,遇到过这种情况
作者:
六横宏怡
时间:
2009-11-8 15:22
今天继续对付这只显示器,脱开高压包,接60W灯泡,开机,灯微亮,继电器不再发出声音,是不是正式确定高压包坏了?
作者:
周健华
时间:
2009-11-8 22:20
这个电压是多少V,最好测一下行电流应不大于500mA,行电流越大,高压包损坏的可能性越大
作者:
老郑专修
时间:
2010-4-7 12:57
D1207不能用C2482代换。我试过用C2482代换会烧毁行管。C2482是电视机上用的,你那个机器用D1207换上就能用了
作者:
陈爱军老公
时间:
2010-4-9 08:59
找个大的行管就行了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