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P4SD-LA无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沉寂的心情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5:59
标题: 华硕P4SD-LA无显
本帖最后由 沉寂的心情 于 2009-11-3 10:24 编辑

今天接修一块华硕P4SD-LA主板,故障为通电无显示。
     检测卡跑码正常,一路跑到底,显卡换了几块一样无显示,测了显卡槽有5V供电,1.6V时钟,3.4V的复位,假负载上面的VDDQ工作电压也测过了为1.6V,对地阻值同为125。把CPU、内存都换了个遍还是一样,纠结ING......
        各位老大谁能为小弟指点下迷津,没思路了真是该死的


      北桥小吹了一下,直接挂了,一点悬念都没,也不跑码了,这次好修了,有桥再说吧
作者: 悠然冰隐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6:02
重新刷下bios看看
作者: 沉寂的心情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6:20
滴一声都出来了。。。。刷BIOS应该也没用了吧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6:40
按桥试试,这个板桥相当爱虚焊
作者: 我会很乖滴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6:40
压北桥开机试试。
作者: 沉寂的心情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7:11
压桥开机也一样,连显示器都换3台了,纠结啊
作者: 菜鸟爱简单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7:15
LZ仔细查查AD线和各时钟
不行的话建义加焊北桥看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