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k8a8x-m复位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泰安维修
时间:
2009-10-31 12:00
标题:
k8a8x-m复位不开机
那位有这块板 子能帮忙给看看电源接口上面的那个8脚芯片是个什么型号的 我这块板子上的被烧糊了
现在的故障是 加电不复位
作者:
泰安维修
时间:
2009-10-31 12:21
有没有知道的 谢谢了
作者:
吴冰
时间:
2009-10-31 16:39
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板子啊!有图吗?
作者:
泰安维修
时间:
2009-11-1 14:00
华擎的板子 20针电源接口傍边的那个8脚芯片
作者:
张兴旺
时间:
2009-11-1 14:23
4#
泰安维修
LZ这个板子我有,我现在就在用啊,呵呵。。。 不过我的那个板子也维修过的,就是那个8爪的没了,我到网上找了别人告诉那个8爪的是APM4500之类的。
你可以换上去试试看
作者:
板修不好
时间:
2009-11-1 14:46
最好发个图片上来看看。
作者:
张兴旺
时间:
2009-11-1 14:51
6#
板修不好
图片: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泰安维修
时间:
2009-11-2 14:10
没有找上这个芯片
作者:
泰安维修
时间:
2009-11-2 14:14
找了个4501 点亮了谢谢楼上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