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k8a8x-m复位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泰安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31 12:00
标题: k8a8x-m复位不开机
那位有这块板 子能帮忙给看看电源接口上面的那个8脚芯片是个什么型号的 我这块板子上的被烧糊了
现在的故障是 加电不复位
作者: 泰安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31 12:21
有没有知道的 谢谢了
作者: 吴冰    时间: 2009-10-31 16:39
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板子啊!有图吗?
作者: 泰安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1 14:00
华擎的板子 20针电源接口傍边的那个8脚芯片
作者: 张兴旺    时间: 2009-11-1 14:23
4# 泰安维修


LZ这个板子我有,我现在就在用啊,呵呵。。。 不过我的那个板子也维修过的,就是那个8爪的没了,我到网上找了别人告诉那个8爪的是APM4500之类的。
你可以换上去试试看
作者: 板修不好    时间: 2009-11-1 14:46
最好发个图片上来看看。
作者: 张兴旺    时间: 2009-11-1 14:51
6# 板修不好


图片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泰安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4:10
没有找上这个芯片
作者: 泰安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4:14
找了个4501  点亮了谢谢楼上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