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网卡连接正常,不能发送和接收数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lhdcwl
时间:
2009-10-31 09:20
标题:
网卡连接正常,不能发送和接收数据
本帖最后由 jlhdcwl 于 2009-10-31 16:22 编辑
845主板,南桥是82801DB,I/O是8711,网卡是主板集成的8100.现在的故障现象是网卡能认到,驱动也正常,接上网线设置好IP,显示本地链接已链接,但就是没有发送和接收数据包,插独立网卡也是一样,在BIOS里关掉集成网上故障不变,而且此故障会时好时坏,有时好几天都能正常使用,有时好几天连不上网。网线和系统都没有问题,南桥重新做了,故障依旧,接下来我要检查哪里呢?
拆了板载的网卡芯片,让客户拿回去试了,保修一个月,没有新的建议的先不要在后面跟帖了。
作者:
陈火韦
时间:
2009-10-31 10:01
看一下这个可不可以帮到你。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149621-1-1.html
作者:
蓝潮
时间:
2009-10-31 10:25
你的故障由主板的板载网卡引起的,估计被雷劈过,半死不活了,有时就好,有时候板载网卡还是会影响后加的PCI独立网卡的,需要把板载网卡芯片,晶振,24C02或93C46存储器都拆了,再上PCI独立网卡试试。
作者:
蓝潮
时间:
2009-10-31 10:34
我曾经遇到过这种现象,网卡能认到,驱动也正常,接上网线设置好IP,显示本地链接已链接,但就是没有发送和接收数据包。要进CMD用ipconfig /all 命令查一下MAC地址是否有效,如11-EE-AA-FF-CC-88,像这种就是无效的MAC地址,需用工具软件重烧MAC地址进24C02或93C46存储器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红蚂蚁科技
时间:
2009-10-31 10:3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jlhdcwl
时间:
2009-10-31 16:20
没办法了,先把网卡芯片拆了,交客户回去试用了,保修一个月,如果一个月内不回来,应该就没有问题。
作者:
远航的水手
时间:
2009-10-31 17:11
集成网卡都不修的
划不来
卖个PCI网卡给他又省事
作者:
jlhdcwl
时间:
2009-12-3 19:25
本来想编辑一下主题,改成已解决的,可是提示超过时间了,不让再编辑了,不知道管理能帮助编辑不?
自从拆了板载的网卡,交用户使用到现在,用户没有回来,看来确实是集成网卡存在问题引起的,感谢热心回复的朋友们!
请管理关闭此主题!谢谢!!!
作者:
高光荣
时间:
2009-12-3 20:12
路由和网线检查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