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磐正NF520I 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英格玛
时间:
2009-10-30 23:44
标题:
磐正NF520I 问题
如题.磐正NF520I主板基本上每块都有同个毛病...装机给客户一个月后就拿回来修了..
问题是:按开机键没反映....或者久久才反映...能进系统了.就速度变慢.或者蓝屏死机....求各路高手帮小弟一下忙.分析下什么况
作者:
英格玛
时间:
2009-10-30 23:46
补充一下..刷BIOS后也一样.没反映..
作者:
健发电器
时间:
2009-10-31 00:53
看看桥温度高不高?可能桥松了,十多天前我装的磐正785板开机不到十五秒就炸桥了,原来是散热片松了.
作者:
网络之清
时间:
2009-10-31 01:26
现在很多主板都是这样的,新板用时间不长就出问题了,真的很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