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【DX】富士康915板无供电无时钟修复一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修板卡    时间: 2009-10-30 15:07
标题: 【DX】富士康915板无供电无时钟修复一例
【DX】实践经验:接到一块富士康915板,CPU是赛扬D,加电跑00FF,直接查供电无输出,怀疑电源IC, ISL6566CR,直接吹下换上新的,VCORE直接上来,之前上假负载无时钟,考虑上真U可能会有,直接换上U还是没有时钟输出,无果,时钟芯片是ICS952911,记得是CPU上无时钟,顺便点了下PCI的B面第16脚有时钟输出,测量晶振是好的,不放心在别板子上去一个32.768的放上,谐振电容也是好啊,电感有输出,检查952911的点图,从第3脚.10脚.24.27.34.40.48的VDD系列电压全出来了,第33脚PG有送到,可就是第38 .39.41 .42脚的CPU时钟没有送出,猜测属于部分时钟无输出状态,累啊找了半天找到同型号的代换上,果真U上时钟了,诊断一路狂飙75到7F00,故障解决,待测一会,无问题出现,完事收工。
作者: 主板进修者    时间: 2009-10-30 15:19
谢谢共享!经典的一例....
作者: 刻录光驱    时间: 2009-10-30 16:26
不错呀,小赖,继续努力!
作者: 爱修板卡    时间: 2009-10-30 17:03
谢谢楼上的李老师鼓励。
作者: liming324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6:02
我 今天修了一个主板也是这个型号的 但是诊断卡上的3.3V灯不亮  主板不跑代码  内存没有供电 我修好内存供电了  但是还是不亮  跑代码D1  晕 有不过内存  这是为啥啊  PCI槽上有3.3vsb  求救啊
作者: 一级工兵    时间: 2010-1-20 16:06
快刀斩乱麻,精彩!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