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ONDA NF4S主板故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蓝紫心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2:05
标题: ONDA NF4S主板故障
ONDA  NF4S主板电容爆了几个,换了。不行,RT9202也换了,也不行。怎么都不跑码,谁修过同样的板?我还有一块也是这种板,跑CI ,过不了内存,内存电压正常。
作者: 菜鸟阶级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2:17
就换几个电容,自己都没有动手去详细测量CPU工作的3大条件谁能帮助你?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2:25
又是一个不用万用表修板的,你得量一下RT9202是否工作吧?把测量数据发上来
作者: 蓝紫心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2:26
我测了,无问题,压桥也不行。
作者: 蔡杰赢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2:26
NF4的主板容易桥和U座虚焊。两片板其实都可以压下桥看的
作者: 亮剑中福    时间: 2009-11-27 21:13
我今天也碰到一块,CE50、CE76电容冒顶,换了以后,复位灯常亮,查桥,发现桥上有个贴片电容都烧黑了,桥的表面有两个地方起包啦!没有桥换,现在放到一边去。
作者: 狼中天    时间: 2009-11-27 22:22
我今天修了一块,直接加焊桥,不过没好,跑F0。
作者: 板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27 23:44
压下桥试下,这种桥很容易虚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