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600E无待机电压 有点位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biwupm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2:39
标题: IBM 600E无待机电压 有点位图
IBM 600E开机无任何反应。。但MAX1632 22脚下16V正常。。23脚开起电压无 看了点位图,没有相连接的芯片。现在没有待机+5 +3。3V电压

600.rar

952.94 KB, 下载次数: 169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lovevoip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3:17
好东西收下了
作者: 一点的内涵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4:59
好东西 谢谢分享
作者: 孤魂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9:29
下来啦。帮你顶一下
作者: 众恒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9:30
16V正常,那VL5电压出来没啊
VL5出来了
还有5M-ON出来没
作者: 红兴阿泽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0:13
谢谢你的慷慨分享,收下了
作者: 工程师明明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1:09
你看看边上的电阻电容有没有阻值变大
作者: 同辉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21:27
后级电压问题LZ仔细查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