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屏接口上的BLON信号是不是就是高压条上的“EN”信号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eiqigo
时间:
2009-10-22 20:58
标题:
屏接口上的BLON信号是不是就是高压条上的“EN”信号?
请问,屏接口上的BLON信号是不是就是高压条上的“EN” 也就是开关信号?因为图纸上好象都没有高压条的电路,所以问问确信下。谢谢!
作者:
风行风尚
时间:
2009-10-22 21:06
BLON就是BACKLIGHT ON的意思,所以就是讲的高压EN信号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09-10-22 21:43
知道了还问,按你的思路是对的
作者:
天石科技
时间:
2009-10-22 21:57
完全确定!!!
作者:
开心每天
时间:
2009-11-13 20:56
楼上的正解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