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屏接口上的BLON信号是不是就是高压条上的“EN”信号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eiqigo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20:58
标题: 屏接口上的BLON信号是不是就是高压条上的“EN”信号?
请问,屏接口上的BLON信号是不是就是高压条上的“EN” 也就是开关信号?因为图纸上好象都没有高压条的电路,所以问问确信下。谢谢!
作者: 风行风尚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21:06
BLON就是BACKLIGHT ON的意思,所以就是讲的高压EN信号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21:43
知道了还问,按你的思路是对的
作者: 天石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21:57
完全确定!!!
作者: 开心每天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20:56
楼上的正解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