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A3V奇怪问题,诊断卡跑D4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广西老黄牛
时间:
2009-10-19 17:28
标题:
华硕A3V奇怪问题,诊断卡跑D4
华硕主板跑D4一般是显卡问题吧,换了显卡苡片也不行。再换了北桥还是不行。内存也换了也不行。哪个同等碰到过这个问题呢,其他一切正常。
作者:
无以伦比
时间:
2009-10-19 17:38
查显卡的供电试试呀
作者:
广西老黄牛
时间:
2009-10-20 17:17
搞定了。原来是不过内存,焊内条条就搞一字。
作者:
锥处囊中
时间:
2009-11-13 16:22
小问题当成大问题了,
作者:
影子冷锋
时间:
2009-11-13 16:25
没事别老想着干桥
作者:
林海福
时间:
2009-11-13 16:33
有时候小事变大事
作者:
广西老黄牛
时间:
2009-11-20 15:49
,按多几次开得机,开机后一切正常,现在是开不了机了,待机电流只有:0。04
作者:
广西老黄牛
时间:
2009-11-24 18:50
是的,换了IO一个电容搞定。
作者:
陈跃华工程师
时间:
2009-11-24 21:26
LZ BGA水平不错 竟然把显卡和北桥都干了 机器没死 呵呵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