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A3V奇怪问题,诊断卡跑D4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广西老黄牛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7:28
标题: 华硕A3V奇怪问题,诊断卡跑D4
华硕主板跑D4一般是显卡问题吧,换了显卡苡片也不行。再换了北桥还是不行。内存也换了也不行。哪个同等碰到过这个问题呢,其他一切正常。
作者: 无以伦比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7:38
查显卡的供电试试呀
作者: 广西老黄牛    时间: 2009-10-20 17:17
搞定了。原来是不过内存,焊内条条就搞一字。
作者: 锥处囊中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6:22
小问题当成大问题了,
作者: 影子冷锋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6:25
没事别老想着干桥
作者: 林海福    时间: 2009-11-13 16:33
有时候小事变大事
作者: 广西老黄牛    时间: 2009-11-20 15:49
,按多几次开得机,开机后一切正常,现在是开不了机了,待机电流只有:0。04
作者: 广西老黄牛    时间: 2009-11-24 18:50
是的,换了IO一个电容搞定。
作者: 陈跃华工程师    时间: 2009-11-24 21:26
LZ BGA水平不错  竟然把显卡和北桥都干了   机器没死  呵呵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