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ELL的屏坏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西夏屋
时间:
2009-10-18 16:18
标题:
DELL的屏坏了
DELL的屏坏了。想换屏的主IC。不知道好的几率多大现在在找芯片呵呵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曹春荣
时间:
2009-10-18 16:23
这跟主IC没关系吧,换IC应该没用吧,这是我的个人观点,我水平有限,请高手指正
作者:
新手问道
时间:
2009-10-18 16:25
换个屏先试吧,先确定是不是屏的问题
作者:
浪头先
时间:
2009-10-18 16:37
应该没有用,这是屏的问题,占90%
作者:
殷济安
时间:
2009-10-18 17:22
外接显示器看看,再查查屏线,楼主修好了的话,把结果说一下啊
作者:
兄弟电脑电器
时间:
2009-10-18 17:47
显卡坏
加焊就OK
作者:
头木维修
时间:
2009-10-18 17:57
屏的模块坏了。排线坏缺色或不显示。显卡坏是全屏显示不正常。这个是屏坏了。只能换屏,dell的换屏还要改码片。要不然不会显示的。
作者:
南京笔记本维修
时间:
2009-10-18 18:14
这种现象 属于SMT绑定不良 个人建议你可以换一块屏幕了 这个老机器屏幕TAB都不好找 更何况维修屏幕地方不多 收费也不便宜
作者:
我锋我有型
时间:
2009-10-18 19:27
对屏没什么研究,不过这种还是一般直接换掉了。
作者:
工程师明明
时间:
2009-10-18 19:51
主IC坏的也比较多呀
作者:
孙华锋
时间:
2009-10-18 20:31
对呀,这个机子坏IC的比较多
作者:
偶不是传说
时间:
2009-10-18 20:46
图上的现象不是IC问题
作者:
智能芯片
时间:
2009-10-18 20:52
这是屏坏了,直接换屏吧!这是场IC坏了,能够修好要机率不高!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09-10-18 21:49
屏IC坏的可能性不大,COG电路坏的可能性大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10-18 22:14
叫我看是 平的软屏显坏 或者接触不良
作者:
李安迪
时间:
2009-10-19 09:30
应该屏问题,手上也有一块这样的,撞过 位置刚好就在第二排线中间,压排线 线由大变小细线。外接没问题不是显卡的事。
作者:
一只蚂蚁
时间:
2009-10-19 09:43
换屏试一试,外接看看,还有屏线,ic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10-19 10:53
楼主 结果怎么样了呀
我等 都等着最终答案哩
作者:
同辉
时间:
2009-10-19 11:39
这个没有戏了。我也有个屏是这样子的。
作者:
lovevoip
时间:
2009-10-19 16:24
楼主怎样了大家好期待呀
作者:
小富
时间:
2009-10-19 16:31
这一般是屏驱动板连接屏的排线坏;;要专门的设备;
作者:
无以伦比
时间:
2009-10-19 17:18
屏的问题可能性最大
作者:
大庆庆维
时间:
2009-10-19 19:2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靖江本本万
时间:
2009-10-19 22:18
有线的以前送深圳修好过,100元每片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