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的屏坏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西夏屋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6:18
标题: DELL的屏坏了
DELL的屏坏了。想换屏的主IC。不知道好的几率多大现在在找芯片呵呵

作者: 曹春荣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6:23
这跟主IC没关系吧,换IC应该没用吧,这是我的个人观点,我水平有限,请高手指正
作者: 新手问道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6:25
换个屏先试吧,先确定是不是屏的问题
作者: 浪头先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6:37
应该没有用,这是屏的问题,占90%
作者: 殷济安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7:22
外接显示器看看,再查查屏线,楼主修好了的话,把结果说一下啊
作者: 兄弟电脑电器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7:47
显卡坏
加焊就OK
作者: 头木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7:57
屏的模块坏了。排线坏缺色或不显示。显卡坏是全屏显示不正常。这个是屏坏了。只能换屏,dell的换屏还要改码片。要不然不会显示的。
作者: 南京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8:14
这种现象 属于SMT绑定不良  个人建议你可以换一块屏幕了  这个老机器屏幕TAB都不好找 更何况维修屏幕地方不多 收费也不便宜
作者: 我锋我有型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9:27
对屏没什么研究,不过这种还是一般直接换掉了。
作者: 工程师明明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9:51
主IC坏的也比较多呀
作者: 孙华锋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20:31
对呀,这个机子坏IC的比较多
作者: 偶不是传说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20:46
图上的现象不是IC问题
作者: 智能芯片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20:52
这是屏坏了,直接换屏吧!这是场IC坏了,能够修好要机率不高!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21:49
屏IC坏的可能性不大,COG电路坏的可能性大
作者: 跻身主板界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22:14
叫我看是 平的软屏显坏 或者接触不良
作者: 李安迪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09:30
应该屏问题,手上也有一块这样的,撞过 位置刚好就在第二排线中间,压排线 线由大变小细线。外接没问题不是显卡的事。
作者: 一只蚂蚁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09:43
换屏试一试,外接看看,还有屏线,ic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
作者: 跻身主板界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0:53
楼主 结果怎么样了呀
我等 都等着最终答案哩
作者: 同辉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1:39
这个没有戏了。我也有个屏是这样子的。
作者: lovevoip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6:24
楼主怎样了大家好期待呀
作者: 小富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6:31
这一般是屏驱动板连接屏的排线坏;;要专门的设备;
作者: 无以伦比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7:18
屏的问题可能性最大
作者: 大庆庆维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9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靖江本本万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22:18
有线的以前送深圳修好过,100元每片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