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ELL 500m 和510M排完短路后竟然有这样的故障(完全一样)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芯维山河维修
时间:
2009-10-18 14:20
标题:
DELL 500m 和510M排完短路后竟然有这样的故障(完全一样)!!
客户先送修一台大短的DELL 510M (集显) ,排完保护隔离的一个电容短路后,待机正常,但是加点后感觉检不到内存(数码卡在28处不停的闪,FRAME 灯也再狂闪),闪过几秒后,就继续跑码,跑了几下,但是外接就是不亮,上屏也不亮。仔细测过CPU供电,起初0.9的电压,跑码后冲到1.4V,然后当数码卡在28处不停闪的时候,cpu供电又降回到0.9V ,整机电流变化是0.45v-0.9v-1.10v-0.5v-0.4v ,也就是在数码卡档28处整机电流由1.10降回到0.5V。刷过BIOS,故障依然。后来又有一个DELL500M的也是大短,排完保护隔离出的一个电容 后正常加电了,但是还是不能亮机和510M的故障完全一样, 请高手指点一下,非常感谢!!!!!
作者:
济南学员
时间:
2009-10-18 15:39
好像是CPU供电的事,,,
作者:
板修不好
时间:
2009-10-18 17:37
可能还有烧坏的芯片没有排除。
作者:
芯维山河维修
时间:
2009-10-18 18:07
如果是CPU供电的问题的话,为什么能检内存,而且感觉检过内存了
作者:
无敌人士
时间:
2009-10-18 22:06
同问,今天一台500M的,也是认不到内存,开机电流到1.2后,断电。
作者:
芯维山河维修
时间:
2009-10-19 10:20
在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?不会我这么不幸吧!
作者:
众恒
时间:
2009-10-19 10:25
查下内存上的信号吧
跑28内存不过啊
作者:
计将安出
时间:
2009-10-19 11:09
楼主不要把电压V和电流A弄混了, 这样会误导新手的!
作者:
芯维山河维修
时间:
2009-10-19 11:11
今天又遇到一台D610的主板,也是大短,同样也是保护隔离处电容击穿,换了后,待机正常,加电后,同样也是在内存处FRAME不停的闪,而且数码卡在28处也同样的不停变换(即狂闪)与上面的2台的状况一样,但是这台D610的整机电流并没有想上面两台那样由1.10掉到0.5,而是在28处闪了几秒后,跑了几个码就亮机了。
作者:
同辉
时间:
2009-10-19 11:14
BIOS芯片和密码芯片会这样子。密码芯片坏的可能性大呀
作者:
芯维山河维修
时间:
2009-10-19 11:16
所以,我觉得数码卡在28处狂闪几秒,然后继续跑马,其实应该是正常的。不正常的应该是,再28处闪完后,整机电流由1.10V掉到0.5V是不正常的。cpu供电由0.9冲到1.4然后在数码卡28处闪完后,又降回到0.9,这个应该不正常,想问下,如果当内存或当显卡的话,cpu供电会降低吗?正常来说cpu应该在工作,不应该降低的
作者:
芯维山河维修
时间:
2009-10-19 18:46
没有人回复吗?还是不肯放弃,继续试试,手头上没有MAX1907,不行先换换SMSC。
作者:
殷济安
时间:
2009-10-19 20:01
没有高手解答么,好期待。
作者:
无敌人士
时间:
2009-10-19 22:24
顶起来,等楼主结果。
作者:
拨刀祭天
时间:
2009-10-20 08:35
跑什么码啊 还有其它板子有明显迹象码
作者:
蓟门不
时间:
2009-10-28 10:52
好多啊,哈哈,谢谢您
作者:
永不罢修
时间:
2009-11-13 17:24
今天碰到一台500---进水,换了南桥,CPU供电芯片,现开机马上上0.8A后立马掉电,目前无收获,肯请高手出马指点一下!
作者:
长沙功成笔记本
时间:
2009-11-13 18:32
北桥有问题,先给北桥加热试下,看有没有反应
作者:
修笔记本
时间:
2009-11-13 18:39
北桥坏了喔。
作者:
秦枫007
时间:
2009-11-13 20:20
电容的面比较大
作者:
不会游泳的鲨鱼
时间:
2009-11-13 20:33
会不会是短路后造成其它的芯片损坏呢。
作者:
创庆电脑
时间:
2009-11-13 20:34
可能是BIOS问题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