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工包GF5200显卡发热严重怎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余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16 00:29
标题: 工包GF5200显卡发热严重怎修
今天接了块杂牌5200显卡   开网页正常    看电影玩游戏GPU发热异常大   一会儿便死机
测得GPU   显存供电正常    怎修?   请高手帮忙
作者: 专业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16 00:39
清理 灰尘!

加风扇!
作者: 美丽的的谎言    时间: 2009-10-16 14:19
你确定核心和显存电压正常?列出来看看~~类似的我见过,铭瑄440 64m 128bit MBGA 显存,只要不开游戏就没有问题,我的解决办法是刷BIOS,但一刷BIOS就坏了,是25.。。的bios芯片,换上atml。。的,刷回原来的BIOS 就一切正常了,看你对你有帮助不
作者: 没钱不行    时间: 2009-10-17 00:47
要是老手的话,减小显存工作频率。
作者: 华扬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0-17 01:55
ldo电路的注意管和电容问题
作者: 舟郎    时间: 2009-10-17 20:02
我曾修过一块耕昇MX440显卡,有轻微的花屏,加焊无用,估计是显存颗粒有问题,最后用软件保存其BIOS,再用专门软件进行修改,降低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后保存,最后把修改的BIOS刷回显卡,成功修复,再也没有花屏了
作者: 多多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5:44
这种方案的卡首先要解决FBVDD的供电和电路
作者: 刘晨亮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06:37
把BIOS的默认频率修改一下(改低点),再刷入卡里,应该就可以了……
作者: 幽幽小    时间: 2009-11-20 14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