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PS2口坏,USB进不了BIOS,停留F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联达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1:29
标题: 主板PS2口坏,USB进不了BIOS,停留F1
本帖最后由 联达电脑 于 2009-10-14 21:30 编辑

接上PS2键盘,电脑通电、开机键盘3个灯连闪都不闪一下,用USB转PS2口键盘,BIOS放电,还是提示按F1,键盘一样不能按,问下该怎么解决,PS2口该怎么修复!!


联想机子的板,ms-6555   有接了软驱!
作者: 临风哥哥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1:34
你量下PS2口有无5V电压,再查下对地阻值。一般都是一个排容坏了,量下,如是,换掉(取掉不要也行)。OK
作者: 谈恋爱伤身体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1:45
还换啥电容,麻烦不?把PS2口附近的不管是排容还是单个电容全部干掉,OK?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1:58
USB键盘也不能用就有可能是南桥的问题了
作者: 长江五号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2:02
什么是排容啊???
作者: 建瓯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0-15 09:35
就是在键盘接口边上的标有带C的元件,如CB或是CP什么的元件。
作者: 板修不好    时间: 2009-10-15 11:24
先写BIOS,不行换个IO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