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PS2口坏,USB进不了BIOS,停留F1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联达电脑
时间:
2009-10-14 21:29
标题:
主板PS2口坏,USB进不了BIOS,停留F1
本帖最后由 联达电脑 于 2009-10-14 21:30 编辑
接上PS2键盘,电脑通电、开机键盘3个灯连闪都不闪一下,用USB转PS2口键盘,BIOS放电,还是提示按F1,键盘一样不能按,问下该怎么解决,PS2口该怎么修复!!
联想机子的板,ms-6555 有接了软驱!
作者:
临风哥哥
时间:
2009-10-14 21:34
你量下PS2口有无5V电压,再查下对地阻值。一般都是一个排容坏了,量下,如是,换掉(取掉不要也行)。OK
作者:
谈恋爱伤身体
时间:
2009-10-14 21:45
还换啥电容,麻烦不?把PS2口附近的不管是排容还是单个电容全部干掉,OK?
作者:
武汉天涯浪子
时间:
2009-10-14 21:58
USB键盘也不能用就有可能是南桥的问题了
作者:
长江五号
时间:
2009-10-14 22:02
什么是排容啊???
作者:
建瓯维修
时间:
2009-10-15 09:35
就是在键盘接口边上的标有带C的元件,如CB或是CP什么的元件。
作者:
板修不好
时间:
2009-10-15 11:24
先写BIOS,不行换个IO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