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给我找下还有这样的屏线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09:25
标题: 大家给我找下还有这样的屏线没
本帖最后由 菜鸟维修部 于 2009-10-14 09:31 编辑

一个东芝笔记本上拆下来 的,给大家看看型号 它总共是27针的
现在想改成当显示器维修的时侯用

作者: 汤某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1:20
扔了吧,伪彩屏
作者: 激流踊进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1:22
有30片插的屏线哦,要改一下哦啊,那种薄纸一样的线,有买的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2:31
扔了吧,伪彩屏
汤某 发表于 2009-10-14 11:20

什么叫伪彩屏啊。。。。
作者: 汤某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2:44
液晶屏有单色,伪彩,真彩色这几种,上网找找你就知道了
作者: 菜鸟维修部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3:01
液晶屏有单色,伪彩,真彩色这几种,上网找找你就知道了
汤某 发表于 2009-10-14 12:44

那你又是怎么辨别出我的是伪彩屏的呢  主要是看那些的呢   向你学习下。。。
作者: 汤某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3:33
从屏的型号就可以看出来  TOSHIBA的屏如果是真彩,应该是LTM****的这样的
作者: 海尔兄弟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16:49
7# 汤某


你怎么知道这个型号的信息的,我是液晶维修新手,请教一下这位师傅.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2:52
LTM好像是三星的吧?
作者: 古月三石    时间: 2009-10-14 23:04
LTM好像在其它牌子屏上面也有看到过哦
作者: 汤某    时间: 2009-10-15 09:54
9# 武汉天涯浪子


三星的有个尾数标明屏是LVDS或者TTL,如LTM190M2-L01  LTM121SI-T01,而TOSHIBA就是这样的

作者: 海尔兄弟    时间: 2009-10-15 14:56
11# 汤某


你这些屏PDF那里找到的,看样子你的屏资料不少呢!做为维修员肯定需要这些东西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