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又来 1片 AGP显卡 不显 暴容换了 无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修板卡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09:58
标题: 又来 1片 AGP显卡 不显 暴容换了 无果
接 一 客户 一片 速配 显卡  ,,型号 : PCX 7316e  3.0NS ,  电容是假固态 ,换了 真固态上去  ,确定代换正确后 ,测电压正常啊,但还是不显 ,心疼啊 ,固态还贵的,,一气下 ,拆下散热片 ,加焊 GPU ,故障依旧 ,, 郁闷了 ,不想拆 显存了,一个一个拆烦,  想问问 显卡高手 也给 个思路 看看 ,本人耐心接受。给大家此显卡图片 :
图片 00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图片 00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图片 01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先行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10:00
不显示,当然先查供电了,再查一下总线,主要是16对的电容,查一下,看看没有坏的,打一下GPU的阻值!
作者: 爱过你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18:16
刷程序吧 ,我修了好几块这样的卡了
作者: 美丽的的谎言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19:48
图是PCIE显卡,标题却是AGP。。。。。刷刷BIOS试试
作者: 黄速马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22:50
可以刷个BIOS试试
作者: 光头老张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23:30
刷BIOS不行的话,重植一下GPU,呵呵
作者: 没钱不行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00:50
找出坏显存拆了改64位64M。呵呵
作者: 天乙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08:52
这个显卡的电容换普通的电容就可以 本来就不是固态电容
作者: 彭道佳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09:14
不显首先要查供电,然后再测GPU有没有空焊,还有一个就是原本用的什么电容,还是换和原来一样的电容
作者: 吓破胆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11:43
先查下供电 供电正常了在用PCI显卡进DOS看看能不能读取显卡的BIOS 和GPU信息
作者: 多多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15:25
GPU如果你加焊过了,很有可能挂掉了
作者: 烧香的熊猫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16:53
不显首先要查供电,然后再测GPU有没有空焊,还有一个就是原本用的什么电容,还是换和原来一样的电容
彭道佳 发表于 2009-10-11 09:14



我也这么认为,既然原装的是电解电容,换的时候就换电解的,没必要换纯固态的,太浪费了
作者: 范世杰    时间: 2009-10-13 11:40
我 遇到过 这样的 卡不过是DDR1 的显存  我的伙计把电容装 反了  用3天后花屏 后来短路   没有找到原因
作者: 多多    时间: 2009-10-13 18:49
我 遇到过 这样的 卡不过是DDR1 的显存  我的伙计把电容装 反了  用3天后花屏 后来短路   没有找到原因
范世杰 发表于 2009-10-13 11:40

问题就出在换反电容的正极支路上
作者: 老煮喜    时间: 2009-11-23 15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