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TCL 液晶 22寸宽屏花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圣诞树
时间:
2009-10-6 11:09
标题:
TCL 液晶 22寸宽屏花屏
TCL 液晶 22寸宽屏出现花屏。开机菜单显示正常,一接上主机图象能显示完整,就是有点好像像素太低的那种。
作者:
广源电脑医院
时间:
2009-10-6 11:37
屏线的问题
作者:
星星科技
时间:
2009-10-6 12:20
屏线松了 ~~!
作者:
圣诞树
时间:
2009-10-6 14:23
2#
广源电脑医院
我刚用数字接口又可以用。就是模拟信号显示不正常。不应是屏线问题。
作者:
圣诞树
时间:
2009-10-6 14:24
3#
星星科技
我刚用数字接口又可以用。就是模拟信号显示不正常。不应是屏线问题。刚才检疫过了屏线没有松。
作者:
维修公司
时间:
2009-10-6 18:03
两种可能 一种是屏线 再就是屏坏了
作者:
骁晓
时间:
2009-10-8 23:33
换驱动板吧。和方正的一个通病吧。
作者:
工程师明明
时间:
2009-10-31 15:01
看看屏线是不是松动了呀
作者:
血枫
时间:
2009-10-31 15:11
看看是不是数据板上的MCU虚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