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D内存的芯片是如何排列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会员168876    时间: 2009-10-6 07:11
标题: SD内存的芯片是如何排列的
用RST测试出一128M的SD内存第一个芯片坏,但不知道哪个是第一个,以及其余的几个芯片分别是如何排列的,请知道的指教。
作者: 会员168876    时间: 2009-10-7 06:32
没人知道吗
作者: 贝贝    时间: 2009-10-7 11:09
看置顶帖
作者: 荣丹    时间: 2009-10-17 15:06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50528-1-1.html
用摸摸的拆半法
作者: 会员168876    时间: 2009-10-17 18:53
谢谢楼上的指教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