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SD内存的芯片是如何排列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会员168876
时间:
2009-10-6 07:11
标题:
SD内存的芯片是如何排列的
用RST测试出一128M的SD内存第一个芯片坏,但不知道哪个是第一个,以及其余的几个芯片分别是如何排列的,请知道的指教。
作者:
会员168876
时间:
2009-10-7 06:32
没人知道吗
作者:
贝贝
时间:
2009-10-7 11:09
看置顶帖
作者:
荣丹
时间:
2009-10-17 15:06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50528-1-1.html
用摸摸的拆半法
作者:
会员168876
时间:
2009-10-17 18:53
谢谢楼上的指教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