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!技嘉主板少见的故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凌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0:37
标题: 求助!技嘉主板少见的故障
一技嘉8I845PE-RZ主板不能触发上电,拿掉BIOS电池可以触发上电,电池装上就不行,而且还要拔下电源插头等5VBS灯熄灭才能触发上电,上电后卡跑26自动断电。屏幕能看到自检。望各位师傅给予解答!
作者: 先行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0:49
本帖最后由 先行电脑 于 2009-10-3 20:56 编辑

感觉像是南桥的问题
作者: 凌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0:52
都量了,很正常。卡都跑26了,且能听到自检通过的嘀——声。
作者: 凌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0:59
上电池就不能触发,本人第一次碰到,郁闷!
作者: 邓永清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0:59
重点查CMOS电路、南桥及IO
作者: 小宝在线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01
。恩 很郁闷 没有电池的供电 开启后还有自检。还能通过自检 亮了。。
你能确定无电池后可以上电吗?测试过肯定是吗/?
作者: 凌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02
同行就没有碰到过吗?还有还有就是CPU ,显卡,内存都不上也会断电?
作者: 小宝在线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15
貌似有小型的电感 电容 二极管存在问题?我是说贴片的。。一同学习 等待高手分析
作者: 凌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24
我肯定没电池,奇怪吗???
作者: 凌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31
笨人正在火热修理中,发现了新问题----------强行开机后自检显示内存容量是随机错误的,量了内存电压为0V,感觉有眉目了,修好了跟大家分享。
作者: 小宝在线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34
哈哈 谢谢你的回复 我也等待你的答案呢
作者: 芙蓉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1:44
挺古怪的问题!!!
作者: 乞丐怎么变回来    时间: 2009-10-3 22:09
南桥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