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七彩虹NF4G7主板跑20 18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子宁
时间:
2009-9-27 22:45
标题:
七彩虹NF4G7主板跑20 18
一张七彩虹NF4G7的主板,北桥是NF6100的,集声集显集网, AMD, 开机跑马到20 18停住,不通上不上内存都是跑这个。电压都正常,但靠近南桥右上角IDE接口下边的一只场管热得利害,测得输出对地阻值与正常板对比还稍大1~2欧。输出电压也正常,更换该管还是一样,加焊北桥故障依旧,请各位指点下.
作者:
踩着天使的胖子
时间:
2009-9-27 23:06
IO,BIOS你都还没有干,常规的,那修正管有问题,先换个管试试啊。
作者:
子宁
时间:
2009-10-4 12:36
那只管子换过了,还是一样,BIOS也换过了,也是一样。现在就差IO没换了。
作者:
子宁
时间:
2009-10-4 15:49
刚刚把IO给换了,还是一样故障呀。
作者:
谢俊超
时间:
2009-10-4 16:16
觉的应该刷下BIOS 没问题的话应该就是BGA的问题咯 用风枪吹下BGA 看OK 不
作者:
子宁
时间:
2009-10-4 17:15
北桥已吹过了,还是一样,会不会是南桥?
作者:
盱眙桂林
时间:
2009-10-4 17:21
本帖最后由 盱眙桂林 于 2009-10-4 17:23 编辑
查一下可能是NF6100核心角掉了.重点在北桥
作者:
子宁
时间:
2009-10-4 17:28
本帖最后由 子宁 于 2009-10-4 17:33 编辑
谢谢版主,擦开看了,没掉角,完好呢。但Q22的场管热得利害,我有几板这样的板子,把好的IO,BIOS换过来都不行,把Q22和驱动换过来也不行,一样的热
作者:
蔡杰赢
时间:
2009-10-4 18:17
只要供电跟阻值都差不多的话那应该就是好的啦.U座看下有没问题
作者:
子宁
时间:
2009-10-5 23:55
但好的板子那个Q22场管正常工作时不热哦。感觉好奇怪的故障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