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救:主板不加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迷茫的清风
时间:
2007-8-30 16:37
标题:
求救:主板不加电
现在有一块北桥845D南桥801B芯片的板子,现在开机不加电,power on针有电压(6.3V).强行加电后,诊断卡复位灯常亮,请教高手应该如何检修,思路是什么,我是一个新手,刚开始学,很多东西都不懂,还忘大家不惜赐教...
[
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清风 于 2007-8-30 16:39 编辑
]
作者:
zflzxx
时间:
2007-8-30 16:51
请你看看论坛对该问题的讨论再提问
6.3V电压,好高
作者:
悠澜客
时间:
2007-8-30 16:55
建议LZ先到新手区把基础学点吧!没有相关的基础的话来修板是很难的!
作者:
gaohui
时间:
2007-8-30 16:55
我今天磁到过一个雷击的,PWR无电压,强制加电可以启动不跑码,估计南桥损坏的可能性比较大(插上电源后不开机,感觉南桥有温热),
作者:
迷茫的清风
时间:
2007-8-30 17:02
谢谢大家帮忙,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中,感觉东西好多好乱
作者:
那时花开
时间:
2007-8-30 17:47
乱吗?我感觉已经很清楚了~
慢慢学 可学的东西还有很多~
作者:
宇日同辉
时间:
2007-11-11 23:51
BIOS 、IO
作者:
没有蛀牙
时间:
2007-11-13 17:39
先赚点分,,,,,,,,,,,,,,,,,,,,,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