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自己出来做,想招一个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佛山南庄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6:54
标题: 自己出来做,想招一个人
本帖最后由 佛山南庄 于 2009-9-18 16:55 编辑

要求:
1、一年以上电脑维修经验(包括,硬件,办公设备等简单维修)
2、能独立解决电脑比较常见的问题(包括,蓝屏,丢失文件等)
3、有上门维修电脑经验,自备交通工具,不提供油费
4、能独立完成监控,防盗工程和维修
5、能独立完成网站制作和网站维护
6、熟悉局域网组建和维护
7、熟悉网吧系统,网吧无盘制作与维护
8、能刻苦耐劳,不怕辛苦,自备维修所用到的工具和配件
9、不提供吃宿


试用期800元,正式后1000-1800元
作者: 谢俊超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7:03
不是吧  LZ你着条件  估计没人干太,,,,,,,,,,,,,,,,,,,,了吧
作者: dcdzzz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7:05
你这样谁会干哟。
作者: 唉,小吕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7:05
楼住你那条件也太差了点吧
估计没戏
作者: 蕲春环宇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7:14
条件一大堆,工资那么低,难哦。
作者: 龙盛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7:19
有这种水平早自己出来做了。
作者: 是是非非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7:46
就这待遇。。。。我还不如在家睡觉呢
作者: 菜鸟学修本    时间: 2009-9-18 18:13
LZ..你是来搞笑的吧..?

想找全能的..也就算了..你那个工资..能找到人..就神了.!!!
作者: xuboming    时间: 2009-9-18 21:17
"自备维修所用到的工具和配件"

这都要自备,你当老板的到底提供啥呀?交通工具 维修工具 配件啥都自备还要吃苦耐劳......

啥都能独挡一面,还用得着给你当老板的打工吗?
作者: 笨笨辉    时间: 2009-9-18 21:52
楼上几位说的有理,楼主应该反思下,如果1-8都符合了,人家干嘛还要你的工资,自已出来做不就可以了
客户可以慢慢跑,你这中间人做得也未免有点点过份,哈
本人说话直,见凉。

作者: 小富    时间: 2009-9-18 21:58
"自备维修所用到的工具和配件"

这都要自备,你当老板的到底提供啥呀?交通工具 维修工具 配件啥都自备还要吃苦耐劳......

啥都能独挡一面,还用得着给你当老板的打工吗?
xuboming 发表于 2009-9-18 21:17

   这兄弟说的有道理;;这工具还要自己配的话;;还给你打什么工;;;这些条件早就自己出来做啦;;;呵呵;;
作者: 时尚网络    时间: 2009-9-18 23:51
可能LZ要求只需符合其中一样
作者: 我是来看的    时间: 2009-9-19 07:02
楼主招的是全才吧 到了你那个份上人家还愿意出来帮人?
作者: 东旭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9-19 08:08
楼主不是在招人,招的是寂寞............1
作者: 推广员    时间: 2009-9-19 09:15
其实楼主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呀,体谅一下吧
作者: 田光飞    时间: 2009-9-19 09:21
楼主不是在招人,招的是你的赚钱工具,可能吗?招的是寂寞
作者: 袁袁华    时间: 2009-9-19 23:17
我不想说了,心痛
作者: 维大    时间: 2009-9-20 02:13
你们大家都想歪了,楼主不是在招工仔,而是在招楼主的老板.主要懂就得了,不用去做的啊.
作者: 二手烟幕弹    时间: 2009-9-20 18:28
楼主招的不是人,是神~~财神~只会给他赚钱,不用花钱的神~
作者: 本杰明巴顿    时间: 2009-9-22 10:33
建议楼主发到娱乐区-(维修故事里也可以嘛)
作者: 无言到面前    时间: 2009-9-22 21:57
其实LZ正在梦香中,而且还没有醒,,用800工资去请一个能替自己赚8000的人
作者: 七七八八    时间: 2009-9-23 17:17
由此贴可看 出楼主 是个只顾自己不顾别人的小气老板,老板一小气就成不了大气候了!!
你的要求如此强大,付出如此的少,心痛~~~维修业有这样的老板,心痛~!
作者: 跻身主板界    时间: 2009-9-25 00:46
为什么 说现在找工作难呀
楼主这样的要求 听起来荒谬 大多招人的也就这样~太悲惨了
作者: 雪英    时间: 2009-9-25 16:59
老板还真有点黑!说白了,你的要求那么高,在加上不包吃住!有谁去帮你做呀!
作者: 红烧主板    时间: 2009-9-26 14:55
楼主  我招聘您  给你一千一个月 你来我这  待遇 和你说的一样
作者: 双二极管    时间: 2009-10-4 21:33
要求:
1、一年以上电脑维修经验(包括,硬件,办公设备等简单维修)   能达到
2、能独立解决电脑比较常见的问题(包括,蓝屏,丢失文件等)   能达到
3、有上门维修电脑经验,自备交通工具,不提供油费            自已买个二手自行车?
4、能独立完成监控,防盗工程和维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做了专业安防五年
5、能独立完成网站制作和网站维护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自已有个PHP论坛算不算
6、熟悉局域网组建和维护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没问题
7、熟悉网吧系统,网吧无盘制作与维护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N年前研究过,纯粹兴趣算外行。
8、能刻苦耐劳,不怕辛苦,自备维修所用到的工具和配件         说实话我怕辛苦。有钱就不怕。工具配件自备有点恐怖。
9、不提供吃宿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那包小妞吗?或介绍女友之类

说良心话以上是我本人条件,工资没4000+免谈。有空可以访问偶做的小站885pc.com .net .cn均可访问。
作者: 双二极管    时间: 2009-10-4 21:52
哎。我的处贴都留给你了。楼猪真有福~~~再给你一次吧。。

做人要厚道。你这价钱请不到合适的人~~虽然人都是贪心的!
作者: 诺天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09-10-5 01:48
要求这么高....才给1800 1800也算了还不给油费 不给油费也算了还不提供吃宿  打死我也不干...!@@
作者: 武汉天涯浪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5 05:29
据我所知,有这些条件的都是个体户了
作者: 元爱    时间: 2009-10-13 12:24
太打击人了!
作者: 找个情人    时间: 2009-10-27 06:13
伤心这样的条件如果真的有人做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