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想买一个100M 左右的示波器,大家推荐一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龙飞扬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9:20
标题: 想买一个100M 左右的示波器,大家推荐一下
本人维修笔记本,想要买一只示波器,有经验的朋友推荐一下哪种好一些
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598ee5884ad9b.jhtml 这只怎么样?
作者: 龙飞扬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9:35
泰克示波器专卖:TEK-2235 100M 双综 四线
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da4f9b3f2d432.jhtml

这个怎么样,另外还有点疑问,修笔记本使用 60M的够没?还是100M的??示波器还不太会用!
作者: 张先生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9:44
买的时候考虑一下探头的问题,探头不好是用不到示波器的能力的。
作者: 极限编程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9:45
二手的示波器质量还真不好说,我用坏了一个双综双扫100M的,准备入手新的!新的就是价格太%……&¥¥%#@@#%¥
作者: 极限编程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0:16
ls的,你的5711是淘宝买的还是基地买的哦!你原来好像用的是20M的吧,是买的新的吗??
作者: 龙飞扬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1:00
7k 价格太高了吧.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