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进配件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潜力股    时间: 2009-9-12 09:59
标题: 进配件问题
大家好,小弟的维修店己经开张了,准备进点各种常用IC备货。请问大家在那里进呀!!那里比较齐价格比较公道。我看我们基地,好像配件比较少哦
作者: 邀你玩    时间: 2009-9-12 10:10
你主修什么大家都不知道 怎么告诉你呢
作者: 瞬间快乐    时间: 2009-9-12 11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