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富士通7千系例通病不认内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大头老
时间:
2009-9-10 13:44
标题:
富士通7千系例通病不认内存
富士通7千系例通病不认内存!这几天有好多台这样的机子,都是不过内存,换了好多条内存都没有反
应显卡也加焊过也不行,内存地址数据都测过了都没问题!今天又出了二台,我只是换了一下屏就不过
内存了!主板之前是没问题的啊!真是气倒了!而且屏也是好的啊???有人说是显卡夹层那里断了一
根线!没的修了!
我敢说这决对是通病,我现在我手头上还有十多块这种垃圾板!!!请大家帮一下小弟!多谢了!
作者:
天地电脑①
时间:
2009-9-10 14:28
内存供电正常?内存电源管理芯片,内存旁边的终结电阻,及与北桥相连的电路!, 启动时按下北要桥试试看.....
作者:
大头老
时间:
2009-9-10 14:49
长按北桥不行,北桥和显卡是集再一起的!
作者:
生桥
时间:
2009-9-10 21:46
请问不过内存时电流到多少了?
作者:
大头老
时间:
2009-9-12 11:01
“请问不过内存时电流到多少了?”你意思是用可调电源测一下不过内存时电流是吗??
作者:
兄弟电脑电器
时间:
2009-9-12 11:12
有这么多片,那就花点时间修呀
用对比法
作者:
张魁
时间:
2009-9-12 11:18
真是有点不好修 不过有那么多 估计也能修好不少啊
作者:
清风陈
时间:
2009-9-12 13:03
那就换北桥试试啊
作者:
生桥
时间:
2009-9-12 13:12
5#
大头老
是呀,不过内存时电流肯定停在一个地方不动了,难道楼主无可调电源??
作者:
胡灏
时间:
2009-9-12 13:18
一步步来,看看电流有没有到内存?在看看内存槽有没有虚焊的?系统管理总线,时钟,有没有问题?最后看看北桥有没有虚焊?
作者:
千山峰
时间:
2009-9-12 13:22
我也碰倒过几次同样问题,侧所有技术参数都正常。就是不亮, 费了很多进。换了十几条内存才亮。
作者:
精汇
时间:
2009-9-12 16:18
换小日本的芯片尔必达的内存
作者:
大头老
时间:
2009-9-12 21:38
太感谢,大家的帮助了!
可调电源我是有的!对比法我用了好几次都没有找出问题,有一块板真是让我哭笑不
的
,放在家里了它快半年了,拿出来哈哈它有好了
!难道是那里有虚焊了??
作者:
平心常
时间:
2009-9-12 23:03
虚焊多倍你放好了啊
作者:
不是不想走
时间:
2009-9-14 09:46
不稳定的板板呀,不要高兴太早
作者:
斯巴鲁
时间:
2009-9-14 10:20
还是做北显。。。你还没说电流那。。。好了说声
作者:
大头老
时间:
2009-9-16 09:34
"换小日本的芯片尔必达的内存"我试过了,不行啊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